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数字解密“2013年度最值得期待MPV”星朗

2013年12月18日13:58
来源:搜狐汽车

  随着MPV市场不断下探、销量增幅不断攀升,当前已有不少车企纷纷加入MPV大军,但广汽吉奥8月20日隆重推出的精致型MPV“星朗”,仍然一问世就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更被冠以“2013年度最值得期待的MPV”称号。究竟星朗有何与众不同之处?下面我们就星朗的主要参数配置来一一揭晓。

  首先来关注星朗的配置参数,这也是评判一辆汽车最关键的地方。

  最新三菱4A91S发动机,动力十足

  星朗提供1.5L动力配置,应用成熟的、先进的三菱4A91S动力系统进行匹配,最大净功率可达77kw,额定功率达到83kw,动力十足。

  达到国IV油耗标准,节能环保

  1.5L排量应用的三菱4A91S动力系统,行驶一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为7.5L。

  最大爬坡角度达30%,胜任崎岖路段

  不通的路段对车的要求不同,城市里的柏油路需要动力强劲,而遇到郊外崎岖路段时,汽车的爬坡能力就格外重要了。作为一款精致型MPV,星朗在应付一般性颠簸路段和坡度路段时,表现依然良好。经过测试,星朗的最大爬坡角度达到或超过30%,接近大多数SUV的爬坡能力。

  按照2012版C-NCAP四星碰撞要求设计,质量安全可靠

  星朗秉承了国际领先的车身安全开发理念,按照欧洲现行及国内最新的安全标准,经过多轮设计优化及碰撞测试,并根据2012版C-NCAP四星碰撞要求,打造高强度安全车身,树立国内精致型MPV安全设计新标杆。并且,星朗配备有主副安全气囊,液压助力转向、可溃缩式吸能方向管柱等丰富配置,全面确保驾乘人员安全无忧。

  轴距2730mm,同级中的最大车身

  星朗车型拥有1705mm 车身宽度、4405mm车身长度和2730mm的轴距,尺寸超过了自主品牌同类车型的五菱宏光长安欧诺等车型,甚至超过了日产NV200。该设计使得车内头部空间、脚部空间及装载空间都达到了最大化,大大增加了乘坐舒适性及装载便利性,也使得星朗具有同级中最大的车身空间。

  7座组合,灵活实现16种空间

  星朗配备了多款座椅,数量可达7个,并且第二三排座椅可灵活调节,瞬间变换出多种空间组合,获得不同空间的使用需求。全家出行时将座椅竖起,每人都拥有自己一方不受拥挤的小天地;装载货物时放平后排座椅,再大量的货物都可以一口气容纳进去,省去多次往返运输的麻烦。

  配置是车的核心,诠释了作为一辆车的行驶、运输等各种能力,外形是对汽车的装点,说明的是车主的审美与品味。星朗拥有十分优越的配置,那么它的外形又如何呢?

  高端大气,时尚元素集于一身

  从颜色来看,星朗拥有6种颜色可供选择,多彩更显个性,摆脱常见的黑白灰调调;从造型来看,星朗的车头属于半凸头式设计,车身双腰线装饰,和黄金分割比例的梯形大灯,与当前的流行元素紧紧结合;从内饰来看,星朗内部采用仿桃木的精致内饰,配备了高档皮质坐椅,以及亚光银踏板,每一个角落都给人以良好的视觉体验和高端的质量感受。

  在科技时代,无论多么强劲的动力,无论多么绚丽的色彩,无论多么高端的技术都得以实现。但那些冰冷的硬件在每一辆车身上都有或多或少的体现,人性化设计才是当下最重要,也最难得的。如果你想要买一台称心如意的车,那么千万不要忽略了那些看似毫不起眼的微小细节。

  多种人性化设置,更实用更便利

  星朗拥有一键启动功能,省掉繁琐的启动程序;全景式泊车系统,确保驾驶与停驻安全;多功能方向盘,极大提高驾驶安全性。并配置了全景泊车系统、倒车雷达、中央门锁、中门儿童锁、大灯/车门未关报警装置、自动落锁功能等中高级轿车才会配置的诸多电子化配置,全面超越同级产品,便利性增加,安全性提高,小细节彰显大用途。

  全面了解星朗之后,现在你是否也想拥有这样一台“最值得期待”的精致型MPV呢?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