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主打舒适的7座SUV 试英菲尼迪JX35全能版

2013年12月19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1页 :前言:英菲尼迪JX35的来龙去脉
2013/12/19

  “这是《爸爸去哪儿》里那车么?”这是我驾驶这辆英菲尼迪JX35在北京的大街小巷中被问及最多的一个问题。说实话,笔者并没有想象到当下正在热播的一个综艺节目能为一个品牌带来如此之大的影响。不过显然英菲尼迪的这次借势营销取得了不错的成效,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每周五晚都会出现在《爸爸去哪儿》中负责接送五对明星父子的豪华级7座SUV车型——英菲尼迪JX35。

  

  “这是什么车?”“这车得一二百万吧?”......虽然不少人都认出了这款在电视中曝光率不低的车型,但是随着路人甲乙丙丁接下来的各种问题还是让我认为在文章的起始,我还是有必要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款英菲尼迪JX35的来龙去脉。

英菲尼迪JX35的来龙去脉

  英菲尼迪JX35或许是英菲尼迪家族中最为年轻的一款产品,这款设计灵感来源于Essence概念车的SUV车型在2011年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与世人见面,这款源于日产楼兰英菲尼迪旗下首款豪华7座SUV车型在研发之初即是为了填补EXFX之间的空白。 

  2012年初,这款生产于美国田纳西州的英菲尼迪JX35首先投放在北美市场,而在随后的成都车展中正式亮相国内并于去年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其中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61.8-71.8万元。

全新命名规则下未来的英菲尼迪QX60

  2012年末,英菲尼迪官方发布了全新的英菲尼迪旗下车型的全新命名方式,全新的命名规则将于2014年正式在国内执行,将以Q/QX两个字母重新命名旗下轿车与SUV车型,在这其中,我们今天的所谈到的英菲尼迪JX35将被命名为英菲尼迪QX60

 

  在全新的命名方式中,我们可以更加直观的辨别每一款车型的定位,虽然英菲尼迪QX60拥有着更大的尺寸,不过在定位上英菲尼迪QX60成为了填补QX50以及了QX70之间的7座豪华SUV产品。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JX

满意度:---
英菲尼迪J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10.7~11.1L/100km
图:1080张  文:4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