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别克GL8/名爵MG3/景逸X5 3款新车将上市

2013年12月1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别克GL8中期改版 尾部小改/动力沿用

  【搜狐汽车 新车】在最新一期新车准入目录中,除了大家关注已久的菲翔两厢、海马新一代福美来等车型的现身之外。一些改进版车型也值得我们关注,其中就有关注度较高的别克新GL8中期小改版、景逸SUV小改版、2013款名爵MG3的出现。

  别克GL8中期改版

  新GL8商务车上市已久三年整,正好进入中期改版阶段,而在上月别克GL8的销量已久达到了六千多台的月销量,说明整个前脸造型已经深入人心,这也是此次中期改款不做变更的主要原因之一。

别克GL8公告目录图】

  对比目前在销的新GL8前端造型就能看出,中期改版几乎没有涉及前端造型的任何细节。侧面也与前期谍照的判断相同,同样不做丝毫的修改。

  而将目光转向尾部后可以看出,此次改版的着力点都集中在了尾部的修缮上,原先的宽体柳叶型被推翻,直接改为盾形,中间横置的白色倒车灯带直接与新增的镀铬饰条连为一体化,刹车灯、行车灯还是采用LED方案。

  由于尾灯的变更,后牌照框尺寸也相应的加大,最有意思的还是后挡风玻璃的下沿走线的变更,为了突出别克标志的视觉效果,刻意的做出一个上凸的造型。这样一来后挡风玻璃也做了一个相应的内陷式走线,此外后雨刷器也有一个波浪式的线条设计,比原先平直的雨刷器视觉效果更佳。

【现款别克GL8

 

  其它细节就是灯具位置的变更,几乎不涉及外观尺寸的变更,而在动力参数方面也与现销车型保持一致,至于内饰方面由于申报图不提供图样,因此只能耐心等待官方正式定妆照的现身才能知晓答案。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GL8

满意度:---
别克GL8

指导价:22.99~44.99万元
级别:MPV
油耗:8.4~12.2L/100km
图:5971张  文:29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