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小改款福克斯谍照亮相 换装家族马丁前脸

2013年12月19日09: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小改款福克斯谍照亮相 换装家族马丁前脸

  【搜狐汽车 新车阿斯顿马丁式的大嘴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成为福特家族的标准脸谱,小改款嘉年华新蒙迪欧等都纷纷换装上了可视性极高的前脸,同样的,在即将到来的小改款福克斯上,标准的家族大嘴也将成为标准配置。日前就有国外媒体曝光了小改款福克斯的路试谍照。 

  从厚重的伪装布下可以依稀看到,福特此次推出的小改款福克斯对前脸造型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阿斯顿马丁式的大嘴已经出现,而大灯的造型也变成了类似新蒙迪欧的充满侵略性的造型轮廓。车辆尾部同样经过了重新设计,不过从后保险杠的轮廓来看并没有太大的变动,尾灯的位置也依旧,不过内部结构预计会有小幅度的调整。内饰方面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小改款车型所做的变化也仅仅是对中控台配色进行了小幅度的修改。

  动力方面,小改款福克斯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配置,预计新车将在明年正式亮相。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两厢

指导价:9.98~16.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2~8.8L/100km
图:7568张  文:65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