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兰博基尼新款"小牛"Huracan 2015年上市!

2013年12月19日09: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兰博基尼新款"小牛"Huracan 2015年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此前我们报道了兰博基尼“小牛”盖拉多Gallardo的继任车型Cabrera的测试照片。而近日,海外媒体披露,这款新车或将命名——Huracan,新车将取代原有盖拉多车型,而在性能上进一步优化和提升。

 

兰博基尼Huracan测试照片(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疑似兰博基尼Huracan官图】

  改名字尚且没有得到兰博基尼官方的确认,但有消息称,新款兰博基尼“小牛”使用这个名字的可能性非常大。与此前兰博基尼全部以著名的斗牛名字(比如MiuraMurcielago等)命名自己的车型不同的是,Huracan是神话故事中掌管风、火和风暴的神灵名字。

  虽然有消息称,新款Huracan基于老款Gallardo所使用的平台进行开发,但Huracan的外形与盖拉多Gallardo相比,已经看不到任何联系。最大的区别在于,Huracan使用了一个上下连通的侧面进风口,该进风口位于车门后方,用于给中置发动机提供冷却和进气。此外,盖拉多上那款长条形的车灯已经被废弃,新款Cabrera使用了更宽的车灯车灯内两组“Y”型日间行车灯则与Aventador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中央增加了一个带有翼片式的进风口,猜测更多是为了空气动力学设计上的优化。

盖拉多Gallardo LP560-4 Supperleggra】

  与盖拉多相比,Huracan的车身中段有明显的变化。新款Huracan没有盖拉多一般的垂直尾窗,中置发动机被与车顶相连的翼片状发动机罩覆盖。车尾则依然垂直,尾灯则并非呈测试车所示的连体状(测试车已经经过伪装),则是两盏“L”型的尾灯。车尾下方则是扩散器和双边四出的排气尾喉。随此次测试车曝光的还有疑似新车型搭配的轮毂设计。新轮毂使用了五条粗壮的辐条,视觉效果非常突出。

【搭配在奥迪新款R8 V10 Plus上的5.2升V10 FSI发动机

  有消息称,新款Huracan可能会采用来自奥迪RS6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TFSI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强大的动力(560马力,412千瓦)以及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奥迪RS6 ECE油耗测试11.2L/100km)。但似乎在兰博基尼上装配涡轮增压发动机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尤其是兰博基尼历史上极少有涡轮增压机型车型。因此,新款Huracan更可能会继续使用目前的5.2升V10自然进气FSI缸内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能会被强化,预计将有600马力(441千瓦)的动力输出。

  传动系统方面,现款车型上所使用的全时四驱系统也将是标准配置。与盖拉多一样,Huracan的后轮驱动车型是特殊版本。此外,新款Huracan将会弃用原来搭配的6前速E-Gear AMT变速器,而改用与奥迪R8相同的S-Tronic 7前速双离合变速器。该变速器的出现,不仅会对新款Huracan的加速能力、运动性能产生积极的影响,而且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燃油经济性。

  新款Huracan预计将会在明年正式亮相。届时,盖拉多将会被停产,产生的空闲产能将会用于新款Huracan的生产。

文本导航

  • 第1页:兰博基尼新款"小牛"Huracan 2015年上市!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兰博基尼盖拉多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15L/100km
图:3547张  文:4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