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进口新款普拉多正式上市 售43.9--48.9万

2013年12月19日11: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进口新款普拉多正式上市 售43.9--48.9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丰田进口新款普拉多在国内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43.9万-48.9万元。新车亮点是:搭载一台2.7L发动机

丰田进口新款普拉多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7L MT 五座版 43.9
2.7L AT 五座标准版 45.1
2.7L AT 七座豪华版 48.9

  小改款普拉多将大灯和进气格栅进行了高度集成化的处理,通过在大灯组内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的行驶将大灯和进气格栅高效的连为一体,而进气格栅下部取消了镀铬亮条,五根粗壮的亮条便由此直接下沉到前保险杠中,由此提供了一个更加厚重的前保险杠和一个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由此重新塑造了一个丰田式的硬外观。雾灯位置经过重新设计后变化到保险杠两侧以提供越野工况下更加宽阔的照明效果。前保险杠下方经过修改后让此次小改款的普拉多拥有了更大的接近角。

  配置方面:进口新款普拉多配备有三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倒车影像、电子中央差速锁、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

  动力方面:与前不久上市的国产车型不同的是,进口版普拉多使用的是一台排量更小的2.7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达到246N·m,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全系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普拉多

满意度:---
丰田普拉多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11.8~11.9L/100km
图:696张  文:4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普拉多(进口)精彩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