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奥迪SQ5于12月21日上市 百公里加速5.3秒

2013年12月20日00: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奥迪SQ5于12月21日上市 百公里加速5.3秒

  【搜狐汽车 新车】12月21日,奥迪官方宣布,奥迪SQ5高性能SU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69.80万元。新车匹配奥迪的3.0L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54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3秒。

  外观方面:奥迪SQ5与基本版车型略有不同。奥迪设计人员对SQ5车型的前部包围、中网以及反光镜等部位进行了重新设计,以突出SQ5高超的运动性能和良好的品质。奥迪SQ5配备了氙气头灯,四尾喉排气系统,以及20寸合金轮毂。

奥迪 SQ5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奥迪SQ5的中控台采用铝质板材的装饰。同时配备了众多先进配置,此外,消费者可以通过拥有14个扬声器的Bang&Qlufen音响系统,坐享高品质音乐。

 

  动力方面:与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一款8速自动变速器。在这套动力总成下,SQ5 3.0TFSI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3秒,电子限速下的极速为250km/h。而柴油版SQ5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SQ5

满意度:---
奥迪SQ5

指导价:66.8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L/100km
图:1006张  文: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