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斯巴鲁Levorg明年1月上市 推5款衍生车型

2013年12月20日09: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3年11月举办的东京车展上,斯巴鲁推出的Levorg概念车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而在2014年1月即将举办的东京汽车沙龙上,斯巴鲁还将推出五款基于Levorg概念车打造的衍生车型。

斯巴鲁 Levorg 壁纸 官方 图片

  根据斯巴鲁的消息显示,即将推出的这五款Levorg将包括高性能版的Levorg STI、LEVORG Premium Sports、LEVORG Prova、LEVORG Syms以及LEVORG Corazon Sportier。

斯巴鲁 Levorg 壁纸 官方 图片

  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剩下的四款车都以什么样的形态出现,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作为高性能版本的LEVORG STI将拥有更加激进的车身套件以及相应的性能化技术升级。此外,剩余几款车型中也不排除出现类似傲虎的跨界旅行车出现。

斯巴鲁 Levorg 壁纸 官方 图片

  标准版LEVORG将在2014年一月正式量产,随后的衍生车型将在明年内陆续推出。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Levorg

满意度:---
斯巴鲁Levorg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2张  文: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