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全新GLK将2014年底亮相 MRA平台打造

2013年12月20日10: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奔驰全新GLK将2014年底亮相 MRA平台打造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一代奔驰GLK已经列入奔驰的换代计划,日前又有国外媒体曝光了这辆豪华紧凑型SUV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于2014年底正式发布。

  全新GLK使用的是奔驰MRA后驱平台打造,虽然路试车包裹了厚重的伪装,但是从整体轮廓上还是能够察觉它与现款车型在造型上的巨大差异。饱满厚重的造型将整车的视觉重心前移,引擎盖也不如现款车型那样修长。同样的,在整车的细节轮廓方面也没有了现款车型硬朗直接的线条,转而以柔和圆润的风格构成。在整体尺寸上全新一代车型相比于现款车型也要有所增加。

  车内方面,全新一代GLK延续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内饰,三个圆形出风口以及鼠标式的人机交互系统控制旋钮也一并出现在了新车的内饰中,方向盘尺寸则非常紧凑。这一系列布置都和不就之前刚刚公布了官图的新一代C级非常类似。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GLK还有望采用部分来自S级的顶级配置,诸如自动驾驶等功能。预计新车将在2015年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下一代GLK将向更低级别的GLA吸取多款动力,包括新款2.1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GLK220 CDI)、1.8升和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机(GLK 200、GLK250),而动力更大的发动机则来自于下一代C级(W205),预计3.0升V6自然进气缸内直喷汽油机(GLK300)以及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机(GLK350 CDI)将肯定会出现在下一代GLK上面,但目前使用在E400轿车上面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否出现则不得而知。传动系统方面,会提供前轮驱动和4 Matic四轮全时驱动系统,而变速器将提供6前速手动变速器。此外,有可能会在新一代GLK车型上打造AMG版本。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K级

满意度:---
奔驰GLK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11.3~11.6L/100km
图:2107张  文:56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