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哈弗H2/新逍客/标致2008 2014年重磅SUV

2013年12月25日00: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哈弗H2 匹配1.5T发动机+6MT,提供四驱版本

  哈弗H2

  预计售价:8万-10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4月

  车型亮点:哈弗最小的SUV,造型时尚动感,搭载1.5T发动机+6MT,搭配四驱系统,标配胎压监测、双气囊

  哈弗H2的车型定位低于哈弗H6,其前身是之前被命名为M3的小型城市SUV,内部开发代号为CH071。哈弗H2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15/1700mm,轴距为2560mm。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大型进气格栅设计与旗舰车型哈弗H8高度相似,而柳叶形样式的前大灯则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哈弗H2采用双色车身设计,A柱及车顶采用白色烤漆,显得十分时尚。

哈弗H2横向格栅版本】

哈弗H2镀铬网状格栅版本】

  动力方面:哈弗H2将搭载型号为GW4G15的1.5L全铝VVT发动机,也有消息称这款车会采用1.5T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千瓦,峰值扭矩为138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虚拟6速CVT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整体式悬架,适时四驱系统。四轮驱动系统是为了更好的保证公路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2

满意度:---
哈弗H2

指导价:8.68~12.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8.1L/100km
图:3628张  文:9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