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现代ix25明年10月上市 小型SUV/造型硬朗

2013年12月25日00: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现代ix25明年10月上市 小型SUV/造型硬朗

  【搜狐汽车 新车】搜狐新车曾曝光过北京现代将在2014年6月量产的小型SUV 现代ix25的国内谍照;近日,北京现代常任副总经理刘智丰在接受搜狐汽车采访时透露,北京现代将于2014年10月向市场正式推出这款小型SUV

曝现代ix25路试谍照 或2014年下半年亮相
现代ix25最新效果图】

  面对逐渐开始火爆的小型SUV市场,现代家族的入门级SUV仅仅凭借一款ix35显然不足以撬动小型SUV的市场份额,而现代ix25的出现就将很好的弥补这一市场的缺失。新车目前尚未有无伪照片流出,日前国外媒体曝光的现代ix25海外路试谍照,与搜狐汽车此前曝光的国内谍照并无明显区别。 


现代ix25海外谍照】


现代ix25国内谍照】

  相比于ix35的圆润饱满,定位小型SUV的ix25反而增加了不少直线勾勒的棱角分明的造型特征。近乎于直线构成的A柱和车顶线条成就了前车门尖锐的设计,巧妙的C柱线条让ix25的后门看上去也显得异常宽大。A柱一如MINI一般采用了熏黑的造型打造出了帽檐式的车顶。至于前脸细节方面,虽然被厚重的伪装布遮挡但是还是可以看到类似于新胜达的多幅横格栅的造型。


现代ix25国内谍照】


现代ix25海外谍照】


现代ix25海外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一代ix25将搭载一台1.4L和1.6L汽油发动机,柴油动力方面推出一款1.7L排量的车型。

文本导航

  • 第1页:现代ix25明年10月上市 小型SUV/造型硬朗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