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广汽丰田全新A级车曝光? 或为2014款SAI

2013年12月25日11: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广汽丰田全新A级车曝光? 或为2014款SAI

  【搜狐汽车 金狐谍】今年8月日本曝光了新一代Sai造型,赋予攻击性的造型设计一改往日丰田的中庸路线,当然这在前期推出的新致炫就已经预示了丰田造型思路的转变。搜狐汽车刚刚获悉了广汽丰田全新A级车的专利申报图,结合广州丰田透露的2014年新车规划,不排除其全新A级车就是这款Sai的可能。目前Sai仅对日本市场销售,起售价约合人民币20万元。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2014款丰田SAI申报图】 

  广丰的车型其实通过同集团旗下的广本车型体系就能大致推测出一二,两者之间存在着某种联动关系。在广本推出凌派之后,广丰车型体系内自然是没有相应的竞品车型,那么计划于2014年投产全新A级型也就在情理之中,虽然有些被动,但也给我们一些提示,广丰会拿出相应的车型,并且在风格上也会极力靠拢,Sai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全新丰田Sai】

【这款规划中的A级车型是基于卡罗拉平台开发而来】

  除此之外官方透露过这款规划中的A级车型是基于卡罗拉平台开发而来,这个信息点也与Sai相吻合,两者之间是属于平台共享的车型。

 

【新款丰田Sai一改之前保守的造型,变得凶狠起来】

  新款丰田Sai一改之前保守的造型,变得凶狠起来。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日间行车灯,一直延伸到中网处,与新后保险杠和贯穿整个车尾的尾灯相呼应,营造出极具侵略性的造型,该车还将配备16寸铝合金轮毂。 

 

【2014款Sai其实是基于老车型改进而来,那么2.7米的轴距不会有任何变动】

  相关尺寸数据目前并没有对外公布,但是根据日本提供的数据,2014款Sai其实是基于老车型改进而来,那么2.7米的轴距不会有任何变动,也与卡罗卡看齐。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SAI

满意度:---
丰田SA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0张  文: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