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七座+四驱有面子 六款适合过年回家的SUV

2013年12月27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1页 :前言:六款适合过年回家的SUV

  冬至过后,眼瞅着就是元旦与春节两个假期的临近,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人放弃传统的铁路与航空的方式回家,继而选择公路方式。而前不久全国范围内的大雪也的确让公路出行增加了不少危险,这样一来,面对时值寒冬的节日来说,一款拥有更高安全性的"四驱"以及拥有更大乘载空间的四驱7座SUV无疑是过年回家在公路中最好的选择。 


  小贴士1:四驱概要

  我们常见的四驱形式可以分为三类:分时四驱、适时四驱、全时四驱。


  小贴士2:雪地模式概要

 

  雪地模式通过自动化程序设定使得变速箱以二挡起步,从而保证车辆拥有更平稳、更温柔的扭矩输出,减小在光滑的雪地上轮胎打滑的几率。此外在行驶过程中,ABS的工作范围也将被放宽。普通情况下需要狠踩制动踏板才会介入的ABS此时在非紧急制动的情况下也会开启,总之一切都是为了保证车辆在冰雪路面行驶时更加安全。


  小贴士3:七座SUV概要

 

  灵活的座椅组合可以创造出更多格局变化以及储物空间,在实用性上大幅提升。由于空间更宽敞,7SUV用途也更多样化,无论是商务乘坐或是日常家用皆适宜。在多人出行的自驾游活动中,强大的储物功能更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7SUV也具备SUV车型的基本性能,一定程度上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又有越野车的能力。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道奇酷威

满意度:---
道奇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3~11.3L/100km
图:3083张  文:19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