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大众途锐新锐版上市 限量300台/售66.8万

2013年12月30日11: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1页 :大众途锐新锐版上市 限量300台/售66.8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12月30日,大众进口汽车推出了途锐新锐版车型,新车将于2014年1月1日起在全国发售。这款车将限量发售300辆,其售价为66.8万元。

  途锐新锐版在设计上延续了途锐家族车型低调大气的风格。配备17寸“Sonora”轮毂和黑色的行李架,配以水墨黑和鹅卵白两种限量车身颜色的选择。

  内饰方面,途锐新锐版采用“Vienna”真皮座椅、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和胡桃木装饰等。另外,新车还装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Climatronic”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和驻车雷达等配置。

【实拍2013款途锐R-line限量奢华版】

  动力方面,途锐新锐版搭载了3.0升TSI汽油发动机,配以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锐

满意度:---
大众途锐

指导价:65.88~90.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1~15.9L/100km
图:5747张  文:34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