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腾势电动车参数曝光 4月首发/预售30万起

2013年12月30日12: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搜狐汽车 金狐谍比亚迪戴姆勒合作的腾势品牌首款电动车日前已现身第255期新车目录,而搜狐汽车得到了腾势电动车的产品技术参数。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6KW,最高时速为150km/h。根据之前消息,腾势纯电动车有望在2014年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新车预计售价为30-40万元。另外,该款车型最高可以获得6万元国家补助。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2/1850/1642 (mm),轴距则达到了2880mm。如此长的轴距表明了这款车将主打中高级车型市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达86KW,最高时速为150km/h。另外,新车的电池部分有望增加一个特殊的防护装置,当汽车发生碰撞等情况时,它能将电池组紧紧的护卫在内,保护电池不受冲击和整车安全。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博士的ABS防抱死系统、ESC汽车稳定控制系统和行驶安全性补充系统等。另外可根据消费者需求,进行选装配置,其中包括:前组合灯、前灯洗涤、外后视镜、外后视镜照脚灯、外后视镜摄像头、倒车摄像头、轮辋、全景影像、翼子板字标等。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腾势Denza

满意度:---
腾势Denz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3张  文:5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