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宝马M4实车曝光 2014年北美车展首发

2013年12月31日17: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全新宝马M4实车曝光 2014年北美车展首发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M4无伪实车谍照,新车官图已经于2013年12月11日正式发布,而全新M3与M4车型将于1月中旬的北美车展首发亮相。

 

  宝马M4使用了一个样式看起来非常运动的前进气坝,包含众多翼板和蜂窝状格栅,碳纤维材质的进气坝下围也标志了该车不凡的运动性能。

【最新宝马M4海外实车谍照】

  侧面前翼子板上、前轮后端的鲨鱼鳍式透气孔面积更大,作为宝马M系列车型的标志之一,透气孔中央有宝马M标志,与上一代如出一辙。搞搞隆起的发动机罩,粗线条、镀铬的中央双肾型进气格栅和格栅上的M4标志似乎也继承了上一代M3的传统。除此之外,那副有上下两个连接点、空气动力学造型的后视镜更像是从上代直接运用过来的。

  谍照上,这辆M4车型前后轮毂造型与此前发布的官图不同。根据之前消息,M4将标配18英寸合金轮毂,也提供有19英寸的大尺寸轮毂选择。此外M4还使用了一系列轻量化设计,并配备一套高性能刹车系统,同时用户也可选装碳陶瓷刹车。

  车尾的双边四出排气尾喉、复杂线条的后保险杠以及中央下部的扩散器也表明了M4的身份。碳纤维车顶也与上代车型相类似,不同的是,这次宝马在车顶中加入了M标志的三色拉花,更显得酷劲十足。

  动力系统方面:2015款宝马M3将搭载代号为S55B30的全新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铝合金缸体,封闭式水道以及无缸套设计,气整个动力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30马力(316千瓦),最大扭矩预计在520牛米以上。预计宝马将会给这套动力系统搭配一款湿式M-DCT 7前速双离合变速器,并如同此前M车型一样,具有换挡间隙调节的功能。碳纤维传动轴也是此世代M车型的标准配置。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宝马M4实车曝光 2014年北美车展首发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4系Gran Coupe

指导价:42.00~71.0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2L/100km
图:1660张  文:14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