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丰田Harrier新增TRD版 外观套件更显运动

2014年01月02日07: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丰田Harrier新增TRD版 外观套件更显运动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一代丰田Harrier作为海外市场中雷克萨斯RX的同胞版本已经在这个年终岁末的关头正式在日本公布了售价,同时丰田还发布了TRD版本的高性能套件。这套全新的TRD套件几乎伴随着Harrier的发布而亮相,新车将在不久后举办的东京自动车沙龙上正式发布。

 

【TRD版丰田Harrier

  外观上看:TRD版本的丰田Harrier拥有了很明显的日系VIP气息,虽然不如专职的VIP改装车那样扎眼但是简介而充满层次感的钱保险杠还是让整车透露出了厚重的性能气息。

  此外,侧裙、后扰流板等等都同样采用了和前保险杠相同风格的改装套件。而进气格栅也采用了灰色的涂装以进一步深化Harrier的科技气息。悬挂方面,TRD版本的车型拥有了TRD定制化的悬挂套件以获得更好的操控稳定性,轮胎也随之升级为235/55 R18的尺寸。

  动力方面:Harrier搭载了2.0L汽油引擎与2.5L混合动力两套动力系统。2.0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最大输出功率197牛米。与之匹配CVT变速箱,在驱动方式上则提供了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模式。高配车型所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则以通过一台2.5L汽油引擎和两台电动机实现,汽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12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10牛米。与之匹配的两台电动机分别位于前后桥,其中前部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75牛米,后部电动机最大暑促和功率5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42牛米。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Harrier

满意度:---
丰田Harri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