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奥迪quattro Laserlight概念车 搭载混动

2014年01月02日11: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奥迪quattro Laserlight概念车 搭载混动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奥迪官方发布了一款quattro Laserlight概念车。新车配备全新的激光大灯,以及最新的MMI系统等先进技术,搭载插电混合动力。

  外观方面:奥迪quattro Laserlight概念车是基于此前的Sport quattro概念车升级而来。新车采用低矮动感的造型理念,长宽高分别为4602mm*1964mm*1386mm,轴距为2784mm。

  奥迪quattro Laserlight概念车在大灯上也是有所创新,大灯组集成了LED以及激光两种技术。内侧采用LED矩阵式近光灯,外侧使用了激光作为光源。激光照射距离是LED的2倍,可以照亮前方500m,同时亮度也是LED灯的三倍以上。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显示和控制系统,车内氛围充满运动感与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最新的MMI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4.0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0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输出700马力(515kW),峰值扭矩800N·m。0-100km/h的加速为3.7秒,而百公里综合的油耗仅为2.5L。传动系统配备经过升级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后轮限滑差速器。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Sport Quattr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51张  文:1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奥迪Sport Quattro的竞争车型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