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Volante的性能之旅!

2014年01月0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步奇
第1页 :展开Vanquish Volante的性能之旅

  搜狐汽车 车迷阿斯顿马丁的品牌精髓并非像其他跑车品牌一样崇尚极致的激情。听着音乐驾驶着阿斯顿马丁行驶在风景秀丽的乡村公路上,才能够体验到它所带来的优雅从容。驾驶着敞篷版阿斯顿马丁Vanquish Volante驶上山间公路吧,用阳光来开始一段不平凡的性能之旅。

 

  展开Vanquish Volante的性能之旅

  当我们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家里的汽车画报以及墙上的贴画几乎全部是法拉利兰博基尼这样富有激情的超跑。那个还没有太多电子设备介入的年代里,几乎每辆车都能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乐趣。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Volante是一款驾驶起来非常惬意的车型,在悠闲享受的同时它还增添了不少驾驶的乐趣。下面就请大家跟随镜头来体验一把别样的美国洲际公路之旅。

  驾车行驶在这广袤无垠的美国洲际公路上本身就是惬意的旅途,高级公路以及良好的环境对于驾驶敞篷车来说再适合不过。没有雾霾、没有修路、没有堵车、也超载的大货车,万恶的资本主义啊。

  阿斯顿马丁的家族的设计让它看起来非常简洁,虽然设计师在前保险杠上刻意营造了层次感十足的特征线条,但是进气格栅将整车上唯一一处具有侵略感的设计抵消得一干二净。

  车身侧面是阿斯顿马丁Vanquish Volante最优雅的地方,低矮流畅且饱满厚重的下部车身让挡风玻璃成为了整车的点睛之笔。

  在这里拍摄了一张阿斯顿马丁Vanquish Volante后备箱的照片,来告诉大家软顶机构的存在。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指导价:398.80~498.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77张  文:6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