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睿骋/思锐/传祺GA5/名图 海马M8竞品分析

2014年01月0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1页 :海马M8及竞争对手简介

  时光飞逝,悄然间2014年已经来到我们身边,而就在我们不知不觉中度过的2013年底,海马汽车带来了旗下首款B级轿车-“海马M8”,并于12月17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68-16.68万元。作为海马旗下首款中型级别的车型,海马M8采用了其之前的“”概念车设计元素,给人感觉非常大气、时尚且不失稳重。既然M8未来将要面对的是中级车市场,它真的做好准备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市场拼斗一番了吗?接下来,就请您随我们一起看看海马M8的市场竞争力到底如何。

海马M8及竞争对手简介

 海马 M8 实拍 外观 图片

  可能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海马M8还是一款比较陌生的车型,其采用了此前亮相过的"曜"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带有弧度的双横条镀铬中网进气格栅,大灯造型时尚动感,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烟斗形状的雾灯造型设计也相当个性。而新车尾部设计则相对大气沉稳,双边双出扁口的排气布局也符合消费者胃口。

四位竞争对手:现代名图(左上)、长安睿骋(右上)、比亚迪思锐(左下)、传祺GA5(右下)

 
 

  搜罗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同级别车型,我们为海马M8找到了几位有力竞争者,他们分别是:现代名图、长安睿骋、比亚迪速锐以及传祺GA5。客观的说,海马M8如果想要在不分国界的所有品牌中型车战场上获取一大片地盘儿是不现实的,但在众多自主品牌以及个别合资车系中,M8还是完全具备竞争实力的。

海马M8及主要竞争对象市场指导价格(单位:万元)
车 型 指导价格 排 量
海马 M8 12.68-16.68  2.0L
现代 明图 12.98-18.98  1.8L/2.0L
长安 睿骋 10.98-20.18  1.8T/2.0L
比亚迪 思锐 10.39-15.09  1.5T
广汽 传祺GA5 10.58-20.18  1.8L/1.8T/2.0L

  从上面海马M8及其主要竞争对象市场指导价格对比表中,可以看到这五款车型基本处在比较接近的价格区间内,其中长安睿骋和广汽传祺GA5的区间跨度要更大一些。另外,在动力储备配置方面,传祺GA5为消费者提供了三种不同选择,而海马M8和比亚迪思锐目前则只有一种动力可供选择,未免有些单调,不过好在海马M8还有匹配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将要投放市场。

  接下来,我们将会从动力总成、车型尺寸、内部空间表现以及相关配置发面,全面了解和分析海马M8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实力。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M8

满意度:---
海马M8

指导价:10.68~14.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6~8.2L/100km
图:836张  文:1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