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称霸街道性能利器 野马/宝马4系个性酷车

2014年01月0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1页 :全新野马/50岁生日纪念的献礼之作

  搜狐汽车 车迷刚刚经历的2013年绝不缺乏震撼,只在汽车领域就不乏奔驰S级换代或拉法、迈凯伦P1等划时代超跑问世这样的大事件,只是它们虽然光彩夺目,但注定高高在上。如果自身气质与修养不到一定程度,最好不要染指S级,不然会有严重的违和感;而旗舰跑车们的售价已经高于千万人民币,想来我等上班族只有过过眼瘾的份儿。莫非从这个角度思考,大多车迷朋友只有“洗洗睡”的命?其实也不尽然,组成2013年车坛震撼元素的也不乏一些售价亲民的个性酷车,就好比接下来要露脸的几位,它们并非云端之作,但影响力与乐趣不输一丝一毫!

  个性酷车之:全新野马

  悬架结构以及动力配备大幅升级;50岁生日纪念的献礼之作

  福特野马的诞生是为了满足二战过后美国汽车消费者渴望新鲜刺激的需求,而在经过了近50年发展,5代车型的更迭后,野马早已成为经典。它和雪佛兰科迈罗以及道奇挑战者同为美式肌肉跑车的代名词,在其诞生近50年的时间中已经累计900多万辆的销量;而在2013年12月5日,第六代野马诞生,这款经典车型将迎来新的诠释。

福特 野马 壁纸 官方 图片

福特 野马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一代野马采用了福特Evo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六边形大嘴与依然肌肉感十足的线条令车迷一眼就能认出这是辆野马;新车的尾灯依然是标志性的竖条设计,不过独立LED灯条的应用看起来更有科技感。它的内饰为全新设计,中控台中央增加了一个大尺寸的屏幕,下方按键的排列也有所调整,不过这些从来都不是野马的重头戏。

福特 野马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野马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一代野马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其车身采用更多的轻量化材料和技术,它将首次配备integral-link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这与现款车型的整体桥非独立悬架有明显不同。新车搭载2.3T与5.0L V8两款发动机,其中2.3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09马力,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26马力,传动方面配备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 野马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野马 壁纸 官方 图片

  作为一款美式肌肉车,野马传承了美式跑车的精神。这款车适合那些喜欢美式肌肉车的风格和文化,追求速度、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来选择,他们需要一款这样的座驾来满足自己澎湃的心,需要这样一款车来吸引街上路人甲乙丙丁的目光。新一代野马在外观上绝对传承了肌肉车的精髓,而令人惊喜的是它在底盘结构也能大幅提升。

福特 野马 壁纸 官方 图片

福特 野马 壁纸 官方 图片

  野马在美国当地的售价十分亲民,消费者偏爱此车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在德克萨斯州的加兰,曾有15位顾客对同一辆野马展开过竞价投标。此外,它曾经在拉力赛场呼风唤雨,曾经与最伟大的汽车设计师卡罗尔·谢尔比有过不朽渊源,野马的身上从来不缺传奇色彩,而我们也希望这代将于2015年引入中国的新作能够“马”到成功。

福特 野马 壁纸 官方 图片

福特 野马 壁纸 官方 图片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Mustang

满意度:---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9.98~70.5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8.6~12.3L/100km
图:6436张  文:79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