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迎春惠民 东风轻卡马年新春回馈"3G大礼"

2014年01月06日15:56
来源:搜狐汽车

  一年之计在于春,2014年伊始,东风轻卡再度给力,凡在元月1日起,所有当日成交用户(任意车型)均可参加线上抽奖活动;购买东风多利卡、福瑞卡等指定车型的客户将获得东风特别定制3000元 3G通信大礼包,其中包含超大屏联想智能3G手机、66元3G套餐2年服务、“东风专属APP”等超值优惠。同时,凡来店客户,扫二维码加公司官方微博/微信,即可获得来店好礼一份。着实是消费者年初购车的理想选择。

  对于很多从事物流运输的人们,大都会在年初选购一辆合适的轻型载货汽车作为新的一年致富创业的工具,在选购轻卡时最重要的就是车辆的性价比,能否多拉快跑油耗低;车辆售后服务是否有保障;车辆的驾驶、乘坐环境是否舒适,外观是否美观、气东风是有着40年专业制造卡车经验的知名品牌,有中国卡车之王的美誉,同时本次“东风在沃”特别定制通讯大礼包专为用户定制,植入手机专属APP,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全新“私人定制”般的绝妙体验。让每一位用户都能轻松拥有高品质的轻卡产品,享受非凡的驾乘体验的同时得到更多的实惠。

  东风轻卡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环保、节油的卡车产品,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领先的设备工艺、完善的管理体系、强大的研发力量、先进的营销理念东风轻卡的生产和销售始终在行业内名列前茅。遍布全国的400多家经销点、500余家服务站以及20多年来积累的服务经验以及标准化的服务流程管理,强有力地支持着东风轻卡“真诚服务、完美过程、用户满意”的品牌售后服务。因此,无论是从性价比、售后服务保障、还是从外观内饰、促销优惠力度等多项指标来看,在新春伊始的轻卡市场上,东风轻卡无疑占据了很大竞争优势,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东风轻卡必将成为消费者年初购车致富创业不可多得的超值之选。

  致富之道,东风知道;更多优惠,贴心服务,尽在“东风在沃”。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