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火星土豪金超跑 看帕加尼Huayra赛道狂飙

2014年01月0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步奇
第1页 :帕加尼Huayra 一款易于驾驶的超跑

  搜狐汽车 车迷帕加尼Huayra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占据了各大媒体版面的显要位置。不过对于帕加尼Huayra这样的超级跑车来说,光是静态体验明显无法让人满足。下面我们就带来了Huayra的赛道体验,一同感受一下这款火星车的魅力。

 

  帕加尼Huayra 一款易于驾驶的超跑

  这次测试Huayra的赛道,位于意大利北部的摩德纳市。

  在正式开始文章前我们打算先花点时间来介绍下摩德纳市,因为它对于超级跑车来说很重要。玛莎拉蒂法拉利帕加尼,这几个超级跑车市场中的顶级品牌都出自于摩德纳,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摩德纳被称为“世界名车之都”和“世界引擎之都”。

  行驶在摩德纳的街道上可以看到几乎意大利所有主流超级跑车的总部办公楼,同时当地拥有着测试跑车最好的跑道,这也是我们将帕加尼Huayra带到这里的原因。

  掀开帕加尼Huayra的鸥翼式车门落座并非是一件困难的事情,落座的一刹那便赋予了驾驶者包裹性极强的驾乘感觉,内饰所营造的氛围不会让人感觉到难于驾驭。根据帕加尼的定位,Huayra是一款易于驾驶的超级跑车

  开始进入赛道之前需要先对整车的性能进行熟悉,比如关闭ESC(电子稳定系统)与熟悉仪表等等。帕加尼的仪表人机沟通感很好,并不会让人难于理解。

  在一个非常短暂的培训之后,开始准备将它驶上赛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帕加尼Huayra

满意度:---
帕加尼Huayr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95张  文:6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