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新车到店

实拍Jeep自由光 搭载9AT变速器今日上市

2014年01月07日00: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1页 :外观:骨子里透出粗犷气质,给人张扬的力量美

  Jeep这个头顶无数耀眼光环的汽车品牌,从二次大战的战场走向市场以来,曾经是无数男人心中的梦想。这次Jeep为我带来的自由光,名字听起来像是一款全新的车型,但我要说出它的美国名字"Cherokee",大家一定都认识。自由光的引入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Jeep,颠覆性的外观设计,更多高科技配置,以及9速变速箱的首次使用,让我们对Jeep品牌有了重新的认识。下面就让带您去4S近距离的体验一下这款不一样的Jeep吧。

  外观:骨子里透出粗犷气质,给人张扬的力量美


  自由光Jeep基于全新CUSW平台(Compact US Wide)打造的SUV车型,颠覆性的车头设计除了保留一些品牌家族特征之外,两侧的"六眼"灯组显得个性十足。标志性七孔进气格栅继承了经典的Jeep风格,而创新之处在于采用了折角处理,为整个前脸增添了更多的立体感。分离式的头灯的顶部"丹凤眼"是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大灯位于中部,雾灯在最下方。

  车身侧面似乎没有太多亮点,较为传统的设计并没有给我们惊喜,不过车顶行李架、复合式的腰线、黑色塑料包围轮眉等也算得上是美式SUV的历来特质。后视镜不光集成了LED转向灯,盲区监测和电加热等功能也一应俱全。高光的10辐轮毂造型十分动感时尚,给人以张扬的力量美,搭配车身十分协调。自由光采用了普利司通的动力侠系列轮胎

  尾部造型相比于前脸显得低调了很多,环绕车身的大面积黑色包围保留了Jeep品牌那种骨子里透漏出来的粗犷的一面。尾灯几乎与后窗融为一体,红白搭配的组合很有层次感,LED光源点亮后的效果十分出色。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自由光

满意度:---
Jeep自由光

指导价:52.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8~10L/100km
图:2792张  文:16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