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比亚迪改款F0细节申报图 风格趋于运动

2014年01月09日10: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比亚迪F0上市至今的造型变化微乎其微,即使有过一次改版也是涉及增加一键点火系统这样的配置层面,08年上市至今也快要六年时间,都快接近换代,不过比亚迪的精力全部投入到了A级车型上,对于A00级并没有过分投入,因此此次算是一次较大的改版。

  BYD7100——比亚迪改款F0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新车亮点:外观部分细节升级

  预计售价:维持现款售价

  不过根据比亚迪提供的申报图来看,此次改版属于选装件性质,思路非常巧妙,本身改版就是不更改车身结构的前提下尽量美化造型,那么还不如提供个性化的改装方案,在不改动发动机盖的前期下,只是针对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做出相应的修改。

  整个改动偏向速锐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宽幅式镀铬饰条包裹,由于F0偏向卡通造型,因此其整车风格过于圆润,直接采用速锐那种矩形进气格栅显然不太合适,因此下唇边有一个圆弧过渡,体现运动感的同时兼顾与车身造型的吻合。

比亚迪 F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比亚迪F0 】 

  保险杠是此次换型的重点部分,完全摆脱了卡通化的风格,运动感十足,线条的勾勒虽然复杂,但是视觉效果颇佳,并且在细节的设计上用心良苦,凸字型辅助进气口配以镀铬唇边,雾灯依然是圆形,但是整合到了辅助进气口内,并加有扰流片,同时沿着扰流片做了一个L型日间行车灯组来烘托氛围。

  涉及动力方面没有出现明显的参数变动,还是主打1.0L发动机,自动挡方面则是AMT变速器,毕竟整车价格区域摆着,不可能做出更大的调整,加之机舱过小的原因,1.2Ti是无缘此车。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F0

满意度:---
比亚迪F0

指导价:3.79~4.7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5.8L/100km
图:2448张  文:276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