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东风雷诺将引进6款新车 新能源车或国产!

2014年01月09日11: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雷诺Captur将2014年引入 未来国产

  【搜狐汽车 新车】历时九年,东风集团与法雷诺汽车之间漫长的“恋爱长跑”,终于画上句号。东风雷诺项目总投资77.6亿元,规划年产能30万台。东风雷诺总裁达业在接受搜狐汽车专访时表示,东风雷诺将推出6款全新车型,这款产品将来自于雷诺以"人生阶段"为主题的概念车系列。因此,我们推测,率先国产的新车很可能为Captur车型,而不是此前相传的新科雷傲。此外,一款新能源电动车也在规划之中。

  东风雷诺并不会像多数新的合资企业一样,以具备一定知名度的上一代产品为主力车型,而是将引进最新的产品。因此,该品牌将于2016年推出的首款产品绝非科雷傲,而是一款还未量产的车型。这款产品将来自于雷诺以“人生阶段”为主题的概念车系列,而在此系列的6款车中,最可能成为候补的SUV——captur已经量产并将由雷诺中国引进国内。

雷诺 Initiale Paris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诺 Initiale Paris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诺新SUV  2014年进口引入 未来或国产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雷诺正在加快SUV产品线的布局。对此雷诺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曾表示:在2014年将引入一款基于Clio打造的跨界小型SUV。动力系统方面,雷诺Captur有望沿用海外版的0.9T直列三缸增压发动机

雷诺Captur日内瓦车展实拍】

雷诺 Clio克力奥 实拍 官方 图片

【2013款雷诺Clio克力奥

  雷诺Captur定位小型跨界车,基于雷诺-日产联盟B平台打造,与第四代Clio采用相同的底盘,配置方面:目前雷诺Captur配有R-Link多媒体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坡道辅助、倒车雷达、6扬声器以及蓝牙功能等多项配置,据悉,雷诺Captur将于明年正式引入国内。

雷诺Captur搭0.9T三缸发动机

  动力方面:目前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所研发的0.9L发动机采用的是双缸设计,而雷诺Captur引入国内后有望搭载0.9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6kw。

  

  竞争对手方面:雷诺Captur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这类小型SUV,昂克拉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而福特翼搏采用的1.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诺科雷傲

满意度:---
雷诺科雷傲

指导价:20.48~27.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2~9.8L/100km
图:9266张  文:31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