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嘉仕德 博鳌设坛论道未来之“润滑”大计

2014年01月13日16:06
来源:搜狐汽车

  2014年1月9日,业界知名的润滑油品牌北京嘉仕德润滑油有限公司借嘉仕德系列新品发布之机,广邀商界及业界精英,聚首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共同探讨中国润滑油产业未来发展大计。此次琼海论道,汇聚了包括美国雅富顿化工公司、中国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等在内的业界知名企业、科研机构以及众多润滑油产业精英。大家欢聚一堂,一方面,共同见证了嘉仕德最新德润系列(汽机油)、诺润系列(柴机油)、嘉润系列(工程机械专用油)等数款具有突破性全新产品的面世。另一方面,则针对中国润滑油产业未来走向、特别是中国自主民族品牌协同整合发展等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北京嘉仕德润滑油有限公司总经理薛靖 

  近几年来,中国润滑油产业发展极为迅速,尤其是自主民族品牌实力有大幅度提升,短短几年间就涌现出了许多自主品牌。然而,相对于国外品牌,自主民族品牌整体实力还有差距。要想真正实现中国润滑油产业的整体崛起,不仅需要进一步提升自主品牌的技术实力,更需要众多自主品牌(特别是中小润滑油品牌)整合资源、协同发展,形成润滑油产业链协同发展的格局,真正实现产业的合作共赢。正是出于这种需求,嘉仕德润滑油才特别在海南博鳌举行了此次新品发布会。一方面,希望通过新品的发布,进一步刺激国内消费市场,另一方面,则希望能和众多上下游合作伙伴联起手来,形成更加完善的润滑油产业链条,整合现有产业格局,实现未来协同发展!

  在发布会上,嘉仕德润滑油发布了包括德润系列(汽机油)、诺润系列(柴机油)、嘉润系列(工程机械专用油)、天然气发动机专用油等2014年全新产品系列。上述一系列产品不仅在产品质量上具有了与国外同类产品相媲美的能力,同时还体现出极为出色的节能和低碳环保特性。其中,德润系列SN 、SM合护能汽油机油采用PAO合成配方,其超强的清洁润滑性能能够更好地保护发动机的各个部件,在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的同时,还起到了节能减排的功效。德润系列SL 、SJ磁护能汽油机油则添加了磁性因子,通过在发动机内建立磁场,创造出了摩擦学描述的最高境界:Virtual Zero Friction——零摩擦的工作环境。这种高科技的应用,不仅延长了润滑寿命,全方位保护发动机,更以其独特磁性分解杂质的功能,提高发动机缸的清洁度,实现了真正的低碳环保。更值得一提的是,嘉仕德润滑油上述系列新品不仅在品质上有较大提升、在应用上适应了当前节能环保的市场需求,在价格上也具有较大优惠,缩短了国际品牌与国内品牌溢价空间与差距,让消费者能够以更优惠的价格,在国内就可以享受到与国外品牌同等质量的好油。这一点也得到了与会行业专家及同行的一致赞誉!

北京嘉仕德润滑油

     在发布会上,北京嘉仕德润滑油有限公司总经理薛靖先生,在致辞当中特别表示:“现在,大家都在讨论中国梦,作为新兴的自主民族品牌代表之一,嘉仕德也有自己独特的中国梦。我们希望能够和更多有志于中国润滑油产业发展的合作伙伴一起,通过整合现有润滑油的格局,形成更加完善的润滑油产业链条,向上向基础油、添加剂等产业延伸,向下向营销渠道及与润滑油品相关的汽车后服务市场延伸。在未来3-5年甚至是10年间,树立起更多优秀的中国自主民族品牌,创造出更多质优、价格合理的产品,为全世界带来更新的发展动力,成为中国动力车轮上最好的润滑剂。”
合影 

  另据了解,在进行产业资源整合的过程中,嘉仕德润滑油不仅与国内厂商及渠道进行合作,还积极与国外知名企业进行合作。其中,世界知名的四大添加剂公司之一的雅富顿公司就是是嘉仕德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在此次发布会上,雅富顿公司高层就特别表示,会持续向北京嘉仕德提供全球领先的润滑油添加剂和燃油添加剂产品及相关技术,为嘉仕德发展提供更多助力。另外,中国石化石油科学研究院也是嘉仕德的战略合作伙伴,他们将会为嘉仕德提供更多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