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沙漠之王”挑战北国严寒 试驾日产途乐

2014年01月1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1页 :车型及行程:沙漠之王挑战长白山极寒环境
2014/01/14

  对于一名喜欢越野,更喜欢越野车的我来讲,没有什么比驾驶一辆硬SUV去野外穿越更能吸引我了。不过由于经济条件有限外加北京“给力”的摇号政策,我一直都不能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越野车,这一直让我感到颇为郁闷,直到有一天我接到通知,可以驾驶一辆价值119.8万元、车重接近3吨的全尺寸SUV去穿越北国的林海雪原......

  

  车型及行程介绍:沙漠之王挑战长白山极寒环境

  前面提到的这个庞然大物正是本次试驾的主角——东风日产Patrol途乐,采用原装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据厂家介绍,途乐以及其他进口日产车型的销售渠道已经由郑州日产转到了东风日产

  途乐这个轴距超过3米的全尺寸SUV并非全新车型,它到今天已经是第六代产品了,第一代诞生于1951年(与丰田兰德酷路泽诞生于同一年,一直以来的竞争对手),由于多次在艰苦激烈的达喀尔赛事中夺冠,以及多年以来在中东沙漠地区积攒下来的良好口碑,因此途乐还被称之为“沙漠之王”。

  而且作为联合国维和部队官方用车,它需要挑战各种艰难路况,它的可靠性不言而喻。不过,在之前的印象中它去到的地方大多是岩石、沙漠等,对于挑战极寒环境似乎并不多见,所以这次冰雪试驾也算是吊足了我的胃口。

  试驾地点被安排在了一月份的长白山地区,当地气温在零下27度左右,冰天雪地那是肯定的了,而对于车辆的考验除了低温外,还会考验车辆的冰雪道路行驶性能。本次试驾我们将会驾驶途乐一路踏过积雪,体验穿越林海雪原的刺激,同时为了增加越野难度,我们还会体验专业的场地越野科目。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途乐

满意度:---
日产途乐

指导价:52.00~8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1.9~14.7L/100km
图:1321张  文:4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