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北美车展】2014北美车展,北美国际车展|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 2014北美车展展车新闻

到美国你也是土豪! 18万奥迪Q3/60万超跑

2014年01月16日03: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新车组
第1页 :如果我有20万左右,在美国我能买啥车?

  搜狐汽车 2014北美车展在2014北美车展召开之际,搜狐汽车已经对车展上的新车做了详尽的报道(点击查看北美车展专题),在本次北美车展上,各厂商争奇斗艳,纷纷推出了换代及改款新车。与此同时,与北美车展的火热相比,底特律这个刚刚宣布破产的昔日汽车城与目前无论是限购还是限行都无法阻止的火爆中国车市形成了鲜明对比。众所周知,同一款车型(进口车)在中国的售价即便是高出一倍也无法阻止国人对于汽车的需求,那么号称车轮上的国家的美国车市价格究竟比国内便宜多少?如果我拿着同样的钱去北美车展和北京车展都能买到什么车呢?这次就借助北美车展的机会来与我们对比一下。

 

  ◆如果我有20万,在北美车展我能买啥?在北京车展买啥?


  ◆如果你喜欢SUV,你可以花18万左右买一辆2015款奥迪Q3,再花几万来购买额外的配置。

  车型:2015款奥迪Q3

  上市时间:2014年内率先登陆北美

  预计价格:3万美元起售(约合18.5万元)

  (国内售价37.7-47.9万元)

  2015款奥迪Q3搭载了驾驶模式选择、电动助力转向、越野和山地下坡电动稳定控制。装配18寸轮毂并有19寸的可供选择。天窗氙气大灯,前部电动座椅调节并具有加热功能,真皮座椅等基本配置。

  动力方面:这款车在上市时将会搭载一款2.0升的TFSI发动机最大马力200匹,最大扭矩207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前驱或者四驱版本。

(点击进入详细介绍:2015款奥迪Q3 外观小改/年内将北美上市!)


  ◆如果你钟情于运动车型,那么本次北美车展发布的凯迪拉克ATS coupe一定会令你感兴趣。

  车型:凯迪拉克ATS Coupe

  上市时间:2014年第二季度

  ATS四门版海外价格:起始价为33900美元(约21.3万人民币)。

  国内售价:30.80-43.80万元

  在2014年北美车展上,凯迪拉克ATS Coupe车型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两门造型设计,更换最新的品牌标识,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海外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2015款ATS Coupe提供2.0L涡轮增压和3.6L V6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76马力(203kW),峰值扭矩400N·m;另一款3.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25马力(239kW),峰值扭矩37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型号为6L45),2.0T车型还有6速手挡可选。另外,新车还将推出四驱版车型。

(点击进入详细介绍:凯迪拉克ATS Coupe正式发布 于年内上市


  如果你想买一款20万以下的普通中级车,你可以考虑北美车展前发布的帕萨特运动版和不久后将上市的蓝驱版。

  车型:大众帕萨特运动版

  上市时间:2014年内

  预计价格:27295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16.5万元)

  (现款国产1.8T车型售价21.88-26.98万元)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大众帕萨特采用了相同的内饰布局,但加装了运动型座椅,而且使用了仿碳纤维的装饰。配置上包含了真皮方向盘、前排加热座椅等。

  动力方面海外帕萨特运动版并没有使用强劲的动力,而是选择一款1.8T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1马力(126kW),峰值扭矩为249N·m。 


  ◆相同价位,我在今年的北京车展能买什么车?

 

【全新一代马自达3】

 

【东风裕隆纳智捷U6】

  纳智捷全新SUV U6 TURBO在中国台湾售价为72.9--95.9(台币)万元(约合人民币15.0--19.8万元)。该车定位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预计将在2014年北京车展前后在大陆地区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3

满意度:---
奥迪Q3

指导价:37.70~42.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1915张  文:45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