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量产版三菱G4 对手锁定威驰/配1.2L动力!

2014年01月21日08: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量产版三菱G4 对手锁定威驰/配1.2L动力!

  【搜狐汽车 新车三菱G4概念车自亮相之后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丰田新威驰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同时也是三菱汽车征战全球小型车市场的重要砝码。在经过了半年多的准备之后,量产版三菱G4于日前正式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也被正式命名为三菱Mirgae G4。

 

  外观上看:三菱这款全新一代的全球小车拥有着标准的三厢小车造型,源自Mirage的车型平台赋予了它一个高挑而饱满的引擎盖。

饱满而高挑的线条也由引擎盖一直延伸到车辆尾部,这样的造型在有限的轴距下创造出了尽可能大的车内空间,除了车内乘坐空间以外后备箱的空间也同样可观。只不过后座成员的坐姿会因为后背箱的存在而变得稍微有些直立,这种设计风格在日产新阳光、丰田新威驰上都有所体现。

  不同于其他三厢小车的是,三菱Mirgae G4采用了四轮四角的设计,虽然会印象后备箱的规整程度,但是这对于乘坐空间的提升效果是显而易见的。细节方面,Mirgae G4拥有着简介朴实的前脸造型,没有太多花哨的细节点缀,唯一吸引眼球的恐怕就是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以及雾灯装饰罩上的大面积镀铬亮条点缀了。

  车辆尾部也同样保持着简介的做法,后保险杠相比于竞争对手而言也要厚重得多,行李箱盖上方还增加了一个带高位刹车灯的小型尾翼。

  车辆内部:保持了和外观一致的简约风格,并没有太多花哨的装饰,整体效果中规中矩。量产之后的三菱Mirgae G4拥有4245×1670×1515mm的三围尺寸,轴距2550mm。与之匹配的发动机为一台1.2L直列三缸引擎。新车将在下个月正式在加拿大市场率先发售,随后向其他国家和地区发售。

文本导航

  • 第1页:量产版三菱G4 对手锁定威驰/配1.2L动力!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Mirage

满意度:---
三菱Mirag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8张  文: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