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款捷豹XJ曝光! 二季度上市/颜色更丰富

2014年01月21日09: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新款捷豹XJ曝光! 二季度上市/颜色更丰富

  【搜狐汽车 新车】亮相于2010年3月的捷豹XJX351)为第五代捷豹XJ车型(其中XJ Series 1/2/3由于车型变化较小,可以视为同一代产品)。最近,一组测试车照片显示,这款XJ的改款车型目前正在高寒地区冬季测试中。

【改款捷豹XJ L(图片来源:Motorauthority.com)】

【现款捷豹XJ

  改款XJ为这一代XJ车型中期的大改款车型。相比于目前的XJ车型,改款的XJ在车身尺寸以及比例上完全没有变化,因此为人诟病的后排头部空间在XJ改款车型上没有明显改善。此外,改款XJ也将拥有短轴XJ以及长轴距XJ L两款车身长度。改款XJ的主要变化在于车头设计。

  改款XJ使用了全新的前后保险杠以及前保险杠进气孔设计,但前后车灯没有明显的变化。此外,改款XJ还丰富了配置,在位于格栅中央上方的“豹头”车标之后增加了主动巡航系统的雷达发射装置,因此新款XJ将可以搭配ACC巡航系统(现款车型无此配置)。

【现款使用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XJ R】

  动力方面:改款XJ将沿用现款XJ的动力系统,但不排除新机型加入的可能性。入门级动力配置依然为一台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180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随后是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表340马力(250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

  顶级配置XJ的动力则来自于两款5.0升V8发动机,其中装配机械增压装置的车型最大功率为470马力(346千瓦),而顶级的5.0 Supercharger则有望使用在XJ-R上面。此外,捷豹还将给改款的XJ装配一款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大功率275马力(202千瓦),最大扭矩为600牛米。

  同样的,改款后的XJ依然可以为车主提供丰富的车漆颜色、内饰颜色以及材料搭配。按照目前测试车的进度,改款XJ将会在今年年中发布亮相,其价格将于现款车型保持类似。

文本导航

  • 第1页:新款捷豹XJ曝光! 二季度上市/颜色更丰富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XJ

满意度:---
捷豹XJ

指导价:79.80~127.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7.8~13.1L/100km
图:11639张  文:21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