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自主/合资新战场!评超值15万落地中级车

2014年01月28日06: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6页 :起亚2.0L手动落地15.2万 外观很前卫

  ● 15万落地中级车————合资品牌:起亚K5

  全系价格:15.98万-25.18万(最高优惠2.6万

  推荐车型:2.0L手动GL——包牌价≈15.2万左右深度试驾

  优势不足:外观大气显档次/品牌影响力稍有不足

  超值指数(五星满分):★★★

  大幅度的降价令起亚K5在同级别B级车中拥有不俗的性价比,K5作为起亚品牌升华的一个代表之作,特别是相对其曾经中庸平淡的品牌形象设计是一个颠覆性的改变,更加张扬个性之后,它已经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活力十足、个性张扬的舒适型家轿可以成为诠释K5的最恰当词汇。

  外观大气显档次:K5的外形出自名师之手,不仅运动感十足且非常大气,虎啸式的中网俨然是起亚家族的标准设计,黑色的蜂窝状造型与锐利的熏黑前大灯一同营造了出色的视觉效果。目前2.6万元起的优惠幅度令低配车型足以与紧凑车相抗衡,其中最低配的2.0L手动挡惠后的裸车价格仅为13.38万元,而整车落地价格为15.2万左右。

  K5中控台大幅度地向驾驶席一侧倾斜,操作中控台上的任何按键都非常方便。这种设计带来极为运动化视觉体验的同时,也给我们直观的高科技氛围。仪表盘样式虽然普通,但中间的彩色显示屏却十分显档次,这一点和同平台索纳塔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空间表现与索8相同:K5拥有和索纳塔八相同的2795mm轴距,指标达到了同级中的中上水准,前后排腿部空间都很舒适,唯一有点压抑的是K5后排头部空间受轮廓影响较明显,而索纳塔八会明显要好一些。

  K5 Nu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162Ps)/6500rpm,最大扭矩194Nm/4800rpm,变速箱有六速手动与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配置可选,不输给竞争对手,为驾驶带来了很好的平顺性,低油耗和低噪音也离不开它的功劳。

  K5 Nu 2.0L车型工信部给出的参考油耗为7.6L百公里,而网友提供的评价参考油耗为9.23L百公里,基本与实际驾驶的表现相吻合。与市场上同价位其它对手车型相比,起亚K5的设计能够充分张扬个性,这一点已经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目前15万的落地价格相信会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


  总结:一般来说15万元落地的车型主要集中在合资的紧凑车领域,但在如今激烈竞争的B级车领域,价格已不再敏感,大幅度的优惠导致了不少热门中级车拥有了与紧凑车一争长短的趋势,其中合资B级车具有品牌和技术优势,而自主B级车则手握高配置筹码,15万包牌的价格现在可以寻找到不少超值B级车型,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购买力。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