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追求真正的驾驶快感 体验路特斯Evora S!

2014年01月2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步奇
第1页 :换一种方式驾驭 路特斯Evora S

  搜狐汽车 车迷路特斯品牌带给人们的印象总是和凌厉的操控与轻盈的车身联系在一起,而这些特点更多的是和激情的驾驭相关。至于舒适,这个形容词似乎永远不会属于路特斯。对于一辆绝对纯粹的路特斯跑车来说,或许收音机都显得多余,驾驶路特斯行驶在路上最动听的音乐只有发动机传来的轰鸣。

  换一种方式驾驭 路特斯Evora S

  于是乎当所有人坐上路特斯的一刹那都会不由自主的深深踏下油门,来获得肾上腺激素分泌的快感。但是真的必须这样做吗?为何不试试像驾驶阿斯顿马丁那样轻松而惬意的享受一段旅程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另外一个性格的路特斯,体会路特斯轻松惬意的一面会是什么样子。

  选择的路特斯是一辆Evora S,理论上说它和路特斯最经典的Elise一样,拥有着令人愉悦的赛道驾乘感受。

  不同的是,相比于Elise在舒适性上的不近人情,Evora S更多的考虑到了舒适的乘坐。与此同时,路特斯应有的操控特性并没有因为追求一定的舒适度而被忽略。

  整个体验过程为两天,山路的天气并不是太好,甚至还在路面上铺上了一层薄薄的雪花。不过还好在跑完山路后天气由阴转晴,路上的积雪也因为天气的转晴而融化,这也让大家有机会来体验两种附着力模式下的路特斯Evora S。

  初次落座于路特斯Evora S的驾驶室中最大的体验莫过于有些硬的刹车,同时在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帮助下路特斯Evora S的提速也是不温不火。至少对于一辆纯种的路特斯来说,这套牵引力控制系统有些过多的干预动力输出了。不过当关闭牵引力控制系统之后,路特斯Evora S马上展现出了暴躁的一面。

  由于天气的原因在地面上有一层浮雪,在牵引力控制系统的辅助下即使采用了普通的轮胎也能保证足够的抓地力。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