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势均力敌的较量 日产天籁公爵PK别克君越

2014年01月2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1页 :设计:性格分明

  日产天籁公爵和别克君越,这二位一直以来被许许多多的人们用来当做商务车,当然也不乏有些将其作为家用轿车使用的朋友。而就在去年(2013年),他们又分别迎来了最新款车型,无论从设计还是配置方面,天籁公爵和别克君越都发生了一定改变和提升。接下来,就我们一起来对比看看他们之间存有那些不同,其中哪一位更适合您选择。

  注:由于本次试驾车所提供的时间非常有限,因此本文只能给大家天籁公爵和别克君威的静态对比体验,其中包括外形设计,内部空间表现和配置对比,如果您想了解其他更多关于车型的详细信息,请参考搜狐汽车相关评测文章内容,谢谢!

设计:性格分明

  作为一款定位于商务用途更多的车型,似乎消费者更关注其外表和尺寸,当然配置也绝对不可获取的选择因素。而天籁公爵和别克君越给人的“头”一眼感觉变显现出某些不同性格,天籁公爵的车头部分被设计得比较圆润饱满,亲和力较强;而别克君越则是完全一副标准的商务范儿,直瀑型格栅显得霸气十足。

  个头儿大小一定是不少消费者关心的方面,从整体车型尺寸上看,别克君越的长、宽、高均要比天籁公爵更大一点点,但轴距却让拥有2900mm的天籁公爵完全占据上风,当然因此其内部后排空间表现也就不言而喻。另外,整备质量方面两车之间差距不小,别克君越要比天籁公爵足足更沉了269公斤。

  头车头环顾至车尾部分,同样可以看出两款车的设计时运用了不同表达方式,天籁公爵的尾部虽然大气、沉稳,但更多运用了比较柔和委婉的线条,让人看上去很舒服;别克君越则完全采用了比较硬朗的设计语言,几乎所有弧线都被中间一道硬折点构成物理角度,完全没有商量的余地。

  小结:其实对于这个级别的商务车型来说,外观部分已经能够让不同消费者作出基本购买决策,就那天籁公爵和别克君越这辆款车型来说,他们之间的性格差异很明显不同,一眼看中君越的朋友可能很难再去关注其他车型,而天籁的拥护者也走足够理由坚持自己的决定。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