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高级驾驶 > 搜狐原创测评

SUV开进飞机/疾速挑战 蛇年精彩试驾集锦

2014年01月28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4页 :顶级豪华车:价值在400万元以上的顶级奢华品
顶级豪华车:价值都在400万元以上的顶级奢华品

  劳斯莱斯古思特它是行业顶尖的代名词,无论乘坐还是驾驶同样诱人。【阅读原文

  在多数人的心目之中,每一辆劳斯莱斯都是需要司机的,直到魅影的出现。事实上对于古思特来说,它的驾驶席与后排同样诱人,加长版则为后排增加了一份吸引力。无论是驾驶或是乘坐,总是让人充满了期待。很难有一个品牌像劳斯莱斯这样拥有极高的认可度,但是它做到了,甚至劳斯莱斯这四个字已经成为了行业顶尖的代名词。

  每一辆劳斯莱斯汽车都要经过60双手、生产过程涉及2000多人次的操作,至少要花上20天才能完成。车身涂装就需要经历五道工序,总计需要7天才能够完成;内饰会用掉9张高级牛皮,内饰面板以及座椅,均由工艺精湛的技师以传统工艺手工缝合。

  每一台劳斯莱斯都是需要一定气场来驾驭的,它透着一种富而不骄的心态。顶级的V12发动机,蕴含着无尽的能量,拥有420kw/525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780Nm/1500rpm的最大扭矩,能在5s内完成0-100km/h加速。古思特在驾驶与乘坐之间取得了一个微妙的平衡,而国内的精英们似乎更喜欢后排,古思特加长版也正是为此而生。【阅读原文全部精彩内容

  劳斯莱斯魅影最快的劳斯莱斯,它是有魔力的,远非简单的速度可比。【阅读原文

  有这样一个品牌,在任何领域的顶级水平,都可以用它来形容。这就是劳斯莱斯,一个拥有109年顶级豪华车制造历史的品牌。在传统印象中劳斯莱斯大多是需要司机的,而我们面前的魅影并非如此。它是一款为车主享受驾驶乐趣而打造的劳斯莱斯,但是这种乐趣并非只是速度。

  从来没有一款劳斯莱斯可以像魅影一样快,它仅需4.6s既可以完成0-100km/h加速,6.6L V12涡轮增压引擎,峰值扭矩轻松超过了465kw,扭矩同样达到了800牛米,并配备一台带有卫星辅助传统技术的8速自动变速器,它可以结合GPS功能对行驶路线的实时监测,自动对变速器的换挡时机进行调整。

  魅影的出现就是为了获得更好的驾驶感受,当你第一次打开它向后开启的车门,看到发动机舱盖上升起的欢庆女神的肖像,双脚踩在3英寸厚的超柔软的羊毛地毯上,安静地行驶在高速公路上,这些都是魅影令人难忘的感受。【阅读原文全部精彩内容

  宾利飞驰性能强悍却依旧奢华,近乎全能的多面手。【阅读原文

  对宾利而言,中国市场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也成为必须要考虑的因素。因此宾利飞驰发生了一些变化,它有着一贯的优雅与精致,舒适性与个性化被提到一个新的高度,当然作为身份象征的W12引擎同样必不可少。对后排乘客的照顾,也因中国消费者的习惯得到了加强,移动互联技术理所应当的被加入到新车的配置之中。

  奢华的后排功能加入了科技配置,RSM后排娱乐系统的主机功能与10英寸液晶屏配合,提供了丰富的娱乐功能。插入一张有效的SIM卡,新飞驰即可为车内多达8台设备提供WIFI支持。作为顶级豪华车宾利飞驰可选配Naim音响系统,其功率达到1100瓦,低音下潜表现十分出色。

  新飞驰是可以将成功分享的车型,它能够将车主的成功分享给同行的乘客。新飞驰也可以是享受成功的车型,坐在后排处理工作或者享受旅途,将复杂的路况交给经验丰富驾驶稳健的司机。新飞驰亦可以是一个优雅的玩伴,在路上释放激情宣泄压力抛掉烦恼。它的多变善变,每一面都处理的恰到好处。【阅读原文全部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