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男子醉驾致追尾 担心被罚当街脱衣下跪磕头

2014年02月08日07:3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黄河 王月梅
吴某脱光衣服跪地求饶
吴某脱光衣服跪地求饶

  重庆晚报讯 “这人在干啥子哟?”大冷天,一名男子赤裸上身,跪在公路正中,对着一对男女连连磕头,引来路人议论纷纷。昨日,南岸区警方对这名男子立案调查。

  壮汉当街脱衣服

  4日(大年初五),晚10时许,南坪南路车流量较少,交通顺畅,突然,道路正中仿佛有了一道路障,车辆纷纷避开,从左右两侧开过。

  南岸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南坪镇大队副大队长国、民警张斌正在此巡逻,发现异常,将车停下查看。

  “有人在脱衣服!”刚听得路人喊,民警就一惊,道路正中,一名壮汉脱掉上衣,露出结实的肌肉,面前还有一男一女,前方停着一台摩托车和一辆福克斯,几人和车变成路障。

  下跪磕头有酒气

  莫非要发生斗殴?民警张斌回忆,脱掉衣服的男子看上去很强壮,如果斗殴,那对男女根本不是对手。这时,男子却突然双脚一软,跪在地上,朝着面前的男女磕头。

  张斌说,走近才发现,这名男子面色红润,身上很大酒气,而摩托车和福克斯车身都有破损,看来是发生了交通事故

  福克斯驾驶者曾女士介绍,这名跪地男子是摩托车驾驶者,在等红绿灯时,摩托车追了她的尾。一下车,男子就上前脱光衣服,跪地求饶。

  涉嫌醉驾临重处

  随即,民警将摩托车驾驶者扶到流动警务车上进行吹气式酒精测试,两次结果分别为:228mg/100ml和249mg/100ml,涉嫌严重醉驾,民警将其带往医院抽血检测。

  据了解,该男子姓吴,今年34岁。当晚,吴某在六公里朋友家中吃饭,喝了不少酒,然后骑摩托车送朋友,风一吹,酒劲上头,摩托车失控,在红绿灯处撞上前方等候的福克斯,他知道醉驾的后果,便在慌乱中脱去衣服,跪求对方谅解。

  目前,警方正在等候吴某的血检结果,并扣留了吴某的驾驶证。如果涉嫌醉驾,吴某不但面临交通事故的全额赔偿,还要面临5年禁驾、罚款、承担刑事责任的严重后果。

  自称棒棒收入低

  昨日,吴某介绍,他是四川内江人,多年前离异,女儿跟着前妻,目前在南坪商圈附近当棒棒。

  吴某说当棒棒已经的三四年,以前只做过搬运工等体力活,每个月收入两三千元,为方便接业务,他又花了5000元买来一台二手摩托车,没想到却发生这样的事。“我只是一名棒棒,哪里赔得起?”吴某后悔不已。

  重庆晚报记者 黄河 实习生 王月梅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