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新年要有新气势 六款土豪全尺寸SUV推荐

2014年02月14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1页 :奔驰GL:103.80万-214.8万元

 新年要有新气势 六款土豪全尺寸SUV推荐

  [搜狐汽车 导购]在国内市场,常常会用车来为自己挣得面子。而一辆全尺寸的SUV无疑可以为车主赢得绝对的气场。全尺寸SUV巨大的外围尺寸让它霸气十足,而内部可以轻松容下第三排座椅的豪华内部空间也是必不可少的。同时,全尺寸SUV通常搭载大排量发动机。当然这样一辆全尺寸SUV更也需要车主具备夯实的经济基础。

欧系全尺寸SUV

  奔驰GL:动力可供选择最多的“大奔”。

  售价:103.80万-214.8万元

  气势指数:★★★★

  车型特点:具有最为丰富的动力(包括柴油动力)和车型配置选择。

 GL500 4MATIC

  奔驰GL定位全尺寸SUV轴距达到3075mm,最高离地间隙可达306mm,另外新车还标配了AMG运动组件以及21寸AMG轮毂。奔驰GL提供了丰富的动力可选,其中包括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GL家族的新成员GL400 4MATIC,搭载新型4.6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奔驰GL500 4MATIC,以及搭载3.0升 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GL350 CDI车型。当然还包括高性能的GL63 AMG

  全新GL内饰延续了奔驰一贯的奢华,饱满宽大的中控台辅以银色金属饰板和实木饰板点缀。宽大的扶手箱和包裹性非常不错的真皮能让驾驶者保持一种轻松的心态来驾驶这一尺寸可观的SUV。进一步的提升内饰的豪华感和质感成为了最近一段时期以来奔驰新车的标准做法。

  GL内部座椅采用2-3-2布局,3075mm的轴距以及EASY-ENTRY便捷进入系统的引入,让乘客可以轻松的进入第三排,同时还能享受到不错的空间舒适度。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多路况适应系统、六种驾驶模式、带360°摄像头的最新驻车组件、主动式停车辅助与夜视辅助系统等丰富配置。

  奔驰GL搭配了全地形四驱系统来获得不同路面上的响应。这套全地形四驱系统包括了标准模式、沙地越野模式、极限越野模式、运动模式、雪地模式以及拖挂模式六种选择。

GL350 CDI

  全新GL400 4MATIC和GL350 CDI在去年底的广州车展刚刚上市。GL400搭载的是3.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最大扭矩4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GL350 CDI车型使用的是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扭矩可达到620N·m。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9秒,并且保持百公里8.1升的超低综合油耗。

GL500 4MATIC

  奔驰GL500 4MATIC搭载新型4.6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435马力,峰值扭矩为700N·m,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5.4秒,此外该车还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

GL63 AMG

GL63 AMG

  GL63 AMG将搭载一台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57马力,峰值扭矩76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于AMG的Speedshift七速自动变速箱。根据AMG的官方数据显示,GL63 AMG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极速为250km/h。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