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2系Active Tourer官图 剑指奔驰B级

2014年02月14日07: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宝马2系Active Tourer前置前驱MPV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宝马集团正式发布了宝马品牌2系列车型最新成员2系Active Tourer的官方图片。虽然这位后来者“辈分”较小,但却创造了宝马品牌几个第一:首先,这款基于宝马集团全新小型车平台(UKL平台)的车型是宝马第一款前置前驱车型;其次,该车是宝马第一款正式的MPV车型。

  宝马集团同时表示,宝马和MINI品牌将陆续推出30款后驱和15款前驱车型,2系Active Tourer将于2014年3月日内瓦车展率先公开亮相。

宝马2系Active Tourer官图
宝马2Active Tourer官图】

  从该车型的市场定位来看,2系列Active Tourer最大也是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便是梅赛德斯奔驰第二代B级轿车系列。截止发稿时,宝马官方还没有发布这款车型的详细技术参数,但参照奔驰B级轿车的尺寸,2系列Active Tourer的车身尺寸大约为4400*1800*1550mm(长*宽*高)。因此宝马2系列Active Tourer定位于紧凑级多功能豪华轿车。

宝马2系Active Tourer官图

宝马2系Active Tourer官图

  虽然2系列Active Tourer宝马的第一款MPV车型,但从其外观来看,还是能够一眼辨别出他属于宝马品牌的一员。竖直的双肾型格栅、上下平底的“天使眼”示宽灯、雾灯周围的镀铬装饰均是典型的宝马车型特征。虽然前门前方的三角窗证明了宝马2系列Active Tourer的属于MPV车型,但整个2系列Active Tourer发动机机盖以及车身侧面都采用了颇为运动化的车身线条,外加在车尾收缩的车窗线条,让这款MPV在外观上并不像一款MPV那般木讷和缺乏设计感。2系列Active Tourer的车尾并非是MPV车型常见的竖直设计,而是依靠弧度较大的尾门以及面积很大的尾灯更多地烘托出旅行车气息。当然,这款视觉重心颇高的MPV到底是不是依然拥有如同宝马其他车型一样的驾驶感觉还需要等待验证。

文本导航

  • 第1页:宝马2系Active Tourer前置前驱MPV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