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宝马X3/4系轿跑/首款MPV 将日内瓦首发

2014年02月19日10: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1页 :宝马4系Gran Coupe发布 3月份日内瓦亮相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宝马集团公布了2014日内瓦车展的展车阵容。在本次车展中,新款宝马X3、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将进行全球首发。曾在北美车展发布的全新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宝马M3/M4也将会进行欧洲首发。另外,宝马旗下两款纯电动车i3/i8也将亮相。

【此前发布的宝马改款X3官图】

  发布于2011年的第二代宝马X3F25)在2014年迎来了大改款,宝马集团在2月6日发布了改款X3的官方图片以及技术参数。此次车型改款主要针对于X3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并且首次在X3车型中引入了套装设计。新款X3将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有海外消息称,改款宝马X3今年春季就将正式上市,海外起售价39325美元(约合23.84万人民币)。

  此次升级仅为X3车型的中期改款,因此新款X3在外观尺寸、车身结构以及内部空间上完全没有变化。外观方面,新款X3的设计元素与宝马新款X5F15)趋于一致。加长的、与同样加高并且增大面积的双肾型格栅连接的前灯符合宝马品牌当前的家族设计思想。前灯的形状变得更为复杂,原本双圆形灯组也变换为上下平底式设计。格栅下方的横向进气格栅也更为细长,前保险杠的造型同时变得更加繁复,融合了镀铬、塑料格栅以及金属护板。


【改款宝马X3

  新款X3的侧面结构与改款之前没有任何区别,仅在车身侧面下方塑料护板上面增加了镀铬饰条。同样,新款X3在车尾的变化也非常有限,区别仅在后保险杠的造型上面。

  内饰方面,新款X3与改款前车型的差异在于材质的使用和部分构件的设计上。换挡手柄以及周边的操控按钮均通过功能升级无异于现款宝马其他车型。换挡手柄一侧的iDrive系统也更新为带有触摸板的最新系统,仪表以及信息系统同样被最新版本所替换。中控台上原本为塑料材质的饰板被更显档次的钢琴漆饰板取代,普通的木饰也被替换为哑光木饰板。功能性方面,360°环境驻车功能、HUD抬头显示、主动巡航、车道保持以及盲区警示、踢脚开关尾门等功能均出现在新款X3上。

  新款X3可以搭配不同的设计套装,其中包括基本款式Standard套装、偏向越野设计的xLine套装以及偏向运动设计的M Sport套装。xLine套装增加了发动机下护板、可选的18以及19英寸轮毂;M Sport套装则加入了动力学套件、与其他M Sport车型类似的带有黑色辐条的20英寸轮毂。

  发动机舱同样迎来了新成员。全新的N47D20 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加入了新款X3的动力序列。按照动力输出不同该发动机可分为150马力/360牛米、190马力/400牛米以及218马力/450牛米三种,分别供应两驱sDrive 18d、xDrive 20d以及xDrive 25d三款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改款后的宝马X3预示了即将发布的X4车型的造型。新款X3将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而X4车型则将在随后发布。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