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评论 > 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星期三会客室:关注汽车行业品牌大奖评选

2014年02月19日14: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5页 :经销商:奖项能否切实促进消费还是未知数

  经销商:奖项能否切实促进消费还是未知数

  刚刚直播间两位专家也都对类似目前这样的评奖表示了自己的一些怀疑。我们前期还采访到了一些经销商,我们再来听听在一线卖车的这些经销商,他们会不会在汽车销售过程当中把自己家这部车曾经在某一个媒体获过什么样的奖项,当做一种销售的推销的很好的方式来向消费者做介绍,消费者听了之后会不会因为得到了这个奖项就去掏钱买呢?我们来听一听一线工作的经销商他们的说法。

  经销商:大家好,我是来自北京一家经销商工作人员,关于评奖对卖车的影响,我们会在向消费者推荐车辆过程当中把获得的一些奖项介绍给他们,告诉他们,让他们知道有这么一些奖项。但是最终是不是能够影响他买车,这一点我们也没有去做过特别具体的调查。我个人认为这些奖项到底内能不能影响消费者的买车的意愿,还是一个未知数。对于消费者在买车过程中会有哪些参考因素呢?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是身边的朋友、家人在用车过程中积累一些对车的认知,大多数还是会参考这个意见。作为经销商来说,我们肯定是希望拿到更多的奖项,这个也说明我们汽车品牌在媒体当中的影响力,但是我们并不会盲目的追求,不会刻意,但是我们会关注的。

  经销商:现实工作中很少遇到客户去关心汽车的排名,客户更多的是购车的时候会考虑到一个是他们对品牌的钟爱程度,另外一个一些汽车的质量、口碑,他们从这个方面来考虑。对于作为汽车的所选,更多的关注于整体的服务,就是有一个JDpower的评选。跟客户沟通过程中很多客户也会知道这个,我们销售过程中会告诉客户会有这种评选,这个是对整体的经销商服务质量测试的指标。但是客户有关注的不是很多,一般我们在销售过程中,不会主动说这个事情,因为消费者也很少这么问关于汽车排名的问题。

(责任编辑:杜纪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