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全新马自达3定名"昂克赛拉" 或于5月上市

2014年02月2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新马自达3将会在今年4月份正式下线,并计划在5月份正式上市。全新Mazda3中文名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新车推出11款车型,三厢版共计六款车型,两厢版减少了1.5L 6AT舒适版共计五款车型。新车在日本本土叫做"Axela"——该名称取自英文"Accelerate"及"Excellent",昂克赛拉是"Axela"的直接音译。

 全新马自达3三厢 广州车展实拍

【马自达3广州车展实拍】

  国产全新马自达3外观上与海外版保持了高度一致,整体外型也与全新一代马自达6非常接近,前大灯、前进气格栅乃至前保险杠不做对比的话,很容易误认为是新马自达6,只是针对细节方面做了略微的调整。

全新马自达3配置信息
车型
配置信息
1,5L 6MT舒适版
手动空调、ESP、自动启停、方向盘音响控制、织物座椅、卤素大灯、没有雾灯。
1,5L 6AT舒适版
手动空调、ESP、自动启停、多媒体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织物座椅、卤素大灯、没有雾灯。
1,5L 6AT豪华版
手动空调、ESP、自动启停、天窗、多媒体、带蓝牙电话、音响控制的方向盘、卤素大灯、织物座椅、雾灯。
1,5L 6AT尊贵版
手动空调、ESP、带蓝牙电话、音响控制的方向盘、自动启停、天窗、多媒体、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真皮座椅、卤素大灯、雾灯。
2.0L 6AT运动版
暂时未知
2.0L 6AT旗舰版
暂时未知

  配置方面:1.5L豪华版以上配备天窗、全新互联驾驶系统 1.5L 6MT和6AT舒适型可以选装全新互联驾驶系统,三厢2.0L旗舰提供氙气大灯选装,两厢三厢只要是一个配置等级,配置相同,2.0L车型配置暂时未知,具体配置信息见上表。

全新马自达3或于5月上市! 预售10-17万元

【全新马自达3三厢版谍照】

  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3的三围是4465/1795/1450mm,轴距是2700mm。相对于竞争对手来说,它的车身长度并不算长,轴距达到了中高端紧凑级的水平。

国产马自达3两厢谍照

【国产马自达3两厢谍照】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3有1.5L、1.6L和2.0L三种发动机可以选择。1.5L发动机的加入,将会进一步降低马自达3的价格门槛。不过马自达也有可能会将入门级价格与现款马自达3一致,进而变相提高1.6L的价格。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