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日产NV200正式上市 8款车/10.48-13.98万

2014年02月26日14: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日产NV200正式上市 8款车/10.48-13.98万

  [搜狐汽车 新车]2月26日,郑州日产新NV200系列在广州正式上市。新车扩充到八款车型,售价10.48-13.98万元起。其中还特别推出加载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的NISSAN NV200+ CVT车型。

新款NV200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手动豪华型
10.48
手动尊雅型
10.98
手动尊享型
11.58
手动尊贵型
12.98
CVT自动豪华型
11.48
CVT自动尊雅型
11.98
CVT自动尊享型
12.58
CVT自动尊贵型
13.98

   注:上述车型均为国IV排放,手动挡车型还有国V排放车型。国V排放车型价格为在国IV基础上分别增加3000元。

日产NV200上市发布会

日产NV200上市发布会

日产 NV200 实拍 评测 图片

【2014款郑州日产NV200CVT尊贵型】

  外观方面:其实没有太多的变化,原日产的分割式进气格栅造型正式放弃,虽然轮廓还保持原样不动,但其内格栅改为一体式。借助三根长度不一的镀铬饰条来融会贯通,当然中间LOGO底座周边为了凸显日产原有的风格而特意加厚了镀铬饰条的厚度,形成一种视觉上的矩形感觉。除此之外,整个前保险杠也做了大幅度修改,原先雾灯框与辅助进气口是一体式设计,借助年度改版之机改为分割式,并且裙边也做了前突的运动化效果设计。

日产 NV200 实拍 评测 图片

日产 NV200 实拍 评测 图片

日产 NV200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新款郑州日产NV200或将依旧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6kW(113Ps),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CVT变速箱。百公里7.1升的综合油耗。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