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X5/XC60/阳光/嘉年华等 2月上市车型点评

2014年03月0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1页 :福特嘉年华1.0T:小型车中少有的技术派选手

  [搜狐汽车 导购]转眼间2月份已经过去了,期间我们经历了春节等很多事儿,相信目前您早就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了,在上个月中有可能您很忙,无暇上网,其实就在2月里有很多新车型悄然上市,下面大家不妨跟我一起看看,会不会有哪款车是您的菜呢。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型一:福特嘉年华1.0T

  售价:12.29万元

  新车最大亮点:搭载1.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定位:售价相对1.5L车型有提升,动力更强劲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变化:嘉年华1.0T车型延续了1.5L车型的外观设计,尾部增添了“EcoBoost”标识。同时车身的长度也比1.5L车型加长了10mm,达到了3980mm。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变化:嘉年华1.0T车型搭载了诸多科技配置,包括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SYNC、智能无钥匙进入、“Ford Power”智能一键启动、“Follow Me Home伴您回家”功能等。安全配置上配备了6安全气囊、高强度吸能式车身、同级独有的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SA)和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等。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变化:嘉年华1.0T车型搭载了1.0L EcoBoost 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6000rpm,最大扭矩170N·m/1400-45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福特嘉年华换上全新的“阿斯顿·马丁”前脸后,它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关注,然而这次1.0T+6速双离合的加入,让它成为了同级小型车中为数不多的技术选手,同时动力更强,如果您的预算有限,而且又对动力有着较高的要求,那么福特嘉年华1.0T车型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叫我邦德,詹姆斯邦德! 试驾新福特嘉年华http://auto.sohu.com/20130514/n375244539.shtml

---------------------------------------------------------------------------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