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日内瓦车展】2014年日内瓦车展,日内瓦国际车展时间|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奥迪新S3敞篷版亮相日内瓦 配2.0T发动机

2014年03月04日19: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4日内瓦车展]2014年3月4日,奥迪全新一代S3敞篷车正式亮相日内瓦车展。该车搭载的是一台300马力的2.0T发动机,预计售价为4.8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9.7万元)。

奥迪S3 Cabriolet日内瓦车展实拍

  S3 Cabriolet敞篷车在车身结构上与在底特律车展发布的A3 Cabriolet完全相同,依然是双门+软顶车身结构。不同于A3 Cabriolet的,S3 Cabriolet敞篷车在外观细节上有所差异:S3 Cabriolet敞篷车在外后视镜外壳、A柱以及风挡玻璃框架上均采用了镀铬装饰。S3 Cabriolet敞篷车标准配备了225/40 R18轮胎以及18英寸五幅铝合金轮毂,并且可以选装19英寸轮毂以及胎宽更大的轮胎。漆为黑色、带有“S3”标识的前后4活塞卡钳为标准配置;并且可以按需升级至红色卡钳。而直径为340mm的前制动盘也说明了S3 Cabriolet敞篷车并非善茬。

奥迪S3 Cabriolet日内瓦车展实拍

  除此之外,奥迪S系列运动车型的横向-竖向镀铬进气格栅(RS车型为黑色蜂窝状格栅)、镀铬饰条装饰的保险杠进气孔以及车尾的双边四出镀铬排气尾喉、镀铬扩散器同样烘托出S3 Cabriolet敞篷车的运动气息。

奥迪S3 Cabriolet日内瓦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与其他S3车型几乎完全相同,保持了奥迪一贯的高水准,三幅平底式运动方向盘、金属踏板、精致的镀铬件以及Nappa真皮包裹的运动型座椅,带来极高的质感。

  S3 Cabriolet敞篷车的电动折叠顶棚由著名的车身设计制造商Karmman提供,可以在时速小于31km/h内打开/关闭,用时18秒。敞篷轿车的初衷显然不是为了装载乘员或行李,因此S3 Cabriolet敞篷车只能很好地搭乘两名成年乘客,而行李箱容积也仅有245升。不过由于成熟的动力系统,S3 Cabriolet敞篷车拥有优秀的油耗和排放指标:NEFZ测试工况百公里油耗为7.1升,而CO2排放量也仅有165克/公里。

奥迪S3 Cabriolet日内瓦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S3 Cabriolet敞篷车采用了大众集团EA888 EVO 2.0升直列四缸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221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通过6前速S-Tronic双离合器变速器以及带有液力耦合差速器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S3 Cabriolet敞篷车可以在5.4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过程,其加速性能已经接近采用N54B30 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机的上一代宝马3系列(E90)335 Ci车型。S3 Cabriolet敞篷车的空载质量为1620公斤(较S3 Sportback车型增重100公斤左右),但动力系统还是可以轻松将其驱动至250km/h的电子限速值。

  S3 Cabriolet敞篷车将于今年夏天之前到达经销商,其德国起售价格为4.8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0.3万)。但目前并不能确定该车何时通过官方渠道进入中国市场。由于8V系列A3将不会拥有三门两厢车型,8V系列全部S3车型至此已经全部发布。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