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日内瓦车展】2014年日内瓦车展,日内瓦国际车展时间|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新奔驰V级日内瓦车展亮相 将取代唯雅诺

2014年03月04日20: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4日内瓦车展]3月4日,第84届日内瓦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全新奔驰V级正式发布,第三代V级MPV车型将取代第二代V级车型的唯雅诺Viano以及维霆Vito车型。新一代V级车型包括两种轴距和三种座椅布置形式。

奔驰 V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一代V级车型将重新启用第一代车型使用的V+数字的名字组合,取代目前的唯雅诺以及维霆名称。第一代V级车型(W638)使用了V+数字的名字组合,而第二代车型(W639,即现款)独立使用了一个名称唯雅诺Viano,并衍生出了更为实用的维霆Vito2008年,第二代唯雅诺/维霆在福建戴姆勒实现国产。与现款车型类似的,新一代V级车型依然拥有两款车身形式。一款轴距较短(轴距3200mm,车长为4895mm)的车型与唯雅诺类似,为6座/7座行政级别MPV车型;另外一款轴距较长(轴距为3430mm,车长为5370mm)的车型与维霆类似,为9座/4排MPV车型。

奔驰 V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 V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第三代V级车型的前脸设计明显遵循了梅赛德斯奔驰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Gorden Wagoner的设计语言,与新一代奔驰车型有着诸多相似之处。前灯从上一代车型方正的造型变为不规则的曲线造型,并且使用了全LED设计。格栅的造型则为双幅条和三叉星搭配,与其他奔驰车型有所不同,而且新一代V级车型目前仅有一款设计套装,定位较为豪华;另外一款定位与维霆相同的车型设计目前还没有发布。

  车身其他部分的设计,第三代V级车型保留了老款的设计基因:平直简洁的尾部,高大的车身和大面积车窗,为第三代V级车型的乘员提供了良好的坐姿、宽敞的乘坐空间、较高的视野以及丰富的空间变化。新一代V级车型的尾部同样以简单实用为主,两侧条状LED尾灯,中央为V形可以单独开启的尾窗。V级后备箱搭配多层置物隔板,在保证后方视野的同时可以使得拿取货物更为方便。


【第三代V级车型官方内饰图】

  内饰方面:新一代V级车型也进行了革新。整体风格一改现款车型老旧城府的基调,设计非常时尚,且并不缺乏豪华感。简洁的设计风格外加精致的做工和非常高档的配色,搭配全新的带有触摸板的Command Online系统(该系统也将在全新一代W205 C级上出现)以及氛围灯、高品质扬声器,整体效果一流。新一代V级车型搭配了全新的THERMOTRONIC自动空调系统,该系统可以单独调节不同乘员温区的温度和风向;并且可以结合导航系统,在车辆进入隧道之后向车内自动调节空调循环设定;而且可以通过时间调节空调的风速。

  新一代V级车型同时搭配了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车道辅助、带有自动转向和自动启停的自动泊车、360度环景驻车、路标识别、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盲区警示、Pre Safe Plus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基于多相雷达、摄像头和超声波传感器。另外,新一代V级车型还搭配了侧风补偿系统Crosswind Assist,在车辆遭遇到横向侧风时,车辆可以在相应的轮胎上施加制动力,使车辆保持稳定。

奔驰 V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新一代V级车型将在欧洲市场搭载OM651 2.1L直列4缸涡轮增压柴油机,并有3个动力级别。分别对应V200 CDI/V220 CDI/V250 CDI BlueTec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63马力/19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30牛米/380牛米/440牛米。目前仅有柴油机动力的确切消息,而汽油机方面,入门级的汽油机可能会是M270 3.5升V6自进气发动机,搭配在V350车型上。更多的机型我们还需要等待官方介绍。变速器方面新一代V级车型将使用7G-Tronic 7前速自动变速器,将会有4-Matic车型出现。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