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现代新款索纳塔预告图发布 3月18日首发!

2014年03月05日1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现代官方公布了全新索纳塔车型的预告图。新车是基于目前代号YF第八代索纳塔推出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车型将在3月18日于韩国本土首发,并于4月初上市,随后会在4月中旬的纽约车展全球亮相。而北京现代的节奏要稍慢一些,今年晚些时候才会正式推出新款索纳塔

改款第八代索纳塔预告图

现代新款索纳塔官方预告图】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款索纳塔前脸的设计已经明朗,新造型融合了现款索纳塔名图的特征。虽然整体还保持着八代索纳塔的轮廓,但细节线条上已经大幅削弱了流体雕塑的风格。进气格栅变为六边形的四幅镀铬格栅。大灯轮廓也要比现款更加稳重,车身侧面的腰线变得更加平直,延伸到发动机盖侧面的镀铬装饰条仍然保留。

新款索纳塔

【之前曝光的新款索纳塔低伪谍照】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的消息,新款索纳塔将采用2.0T-GDI发动机和2.4L Theta II型GDI发动机组合。前者是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机型,最大功率201kW,比起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5刚刚升级的2.0T-GDI发动机还多了21kw。而后者采用了GDI缸内直喷技术后,最大功率达到148kW,比目前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2.4L发动机的127kW同样多了21kW。

新款索纳塔

【新款索纳塔低伪谍照】

  除了发动机,新款索纳塔变速箱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六速手动版本;而自动档变速箱则从目前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升级为七速DCT双离合变速器。据悉,新款索纳塔后续还会推出混合动力车型和首次新增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北京现代的国产新款索纳塔,可能仍然会保留2.0L排量的动力,才能确保车型售价的入门门槛基本保持不变。

新款索纳塔

【款索纳塔谍照】

  不同于海外测试的新款车型已经逐渐褪去伪装,国产版本的进度慢了半年左右,目前还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在今年四月的北京车展上,这款新车预计将无缘与国内消费者见面,目前北京现代的重点放在了全新打造的ix25小型SUV车型,新款索纳塔很有可能要到年底的广州车展才能正式推出。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