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高级驾驶

虎豹斗法 体验捷豹路虎极地冰雪驾驶极限

2014年03月06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第1页 :从一个海港飞到另一个海港
2014/3/6

  [搜狐汽车 试驾] 路虎公司制造的汽车在驾驶、机械性能甚至触感神经上具有显著的特色,殊不知在极限操控方面的调校工夫上竟然已经到了如此高强的境界,强劲的发动机结合变速箱传动组合,一豹一虎在北欧的湖面与森林各显神通,令体验过的人记忆犹新。

  

   捷豹路虎是一家拥有两个充满个性和活力的品牌的老牌汽车公司,通过去年发布的捷豹敞篷跑F-TYPE和揽胜运动版作为去年销量的主力车种,这家公司正带领着英国汽车进入新的历史时期。我们此行的目的地是前往芬兰进一步体验捷豹路虎在冰雪路面上的操纵极限。

  从一个海港飞到另一个海港

  清早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出来,标有VIP贵宾徽章的捷豹XJ轿车已经在门口等候多时,闲话少说,我们一行即刻从浦东机场出发,乘芬兰航空班机飞往芬兰赫尔辛基。

 

  从中国重要的海港城市上海直飞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耗时不到8个小时,这个有1/3的土地在北极圈内的国度,远没有我们想象的冷,2月的气温似乎和上海有些接近,因此即便前半夜的大雪也不会结冰,不过上层融化的积雪还会给出行造成很多不便,然而就在我们到达的前一个月,这里的气温还是零下30度。

  当晚,我们入住由捷豹路虎中国选定的赫尔辛基黑文酒店——位于市中心黄金位置的豪华酒店,房间内提供了Bang & Olufsen这一顶级品牌的电视机,可见酒店的档次不低。

  酒店大堂的茶几不太引人注意,但仔细看旁边的玻璃柜里陈设中国明清时的老物件,是康熙年款的瓷器藏品(这是遗留海外的文物啊)。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