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焕然一新 比亚迪F3/马3/卡罗拉设计解读!

2014年03月0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大姚
第1页 :全新比亚迪F3 向运动范儿转型

  搜狐汽车 车迷一款成功的汽车作品可以深得老百姓的喜爱,这一点不用质疑,因为从销量上就可以得出结论。久而久之,"成功"这个字眼就会随着时间的增长而转变为"经典",但是面对现在汽车市场上的白热化竞争,层出不穷的全新产品,一些曾经所谓经典的车型似乎就有些力不从心了,因此,拿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才是继续存活的王道。

  全新比亚迪F3 向运动范儿转型

  比亚迪F3可以说是老百姓们非常熟悉的一款车,从2005年亮相以来,它那与日系车颇为相似的外形,和平易近人的售价,让这款自主车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时过境迁,虽然目前的F3看起来和最初的车款变化很多,但是从根本上来讲,几乎没有发生过什么大的改变。

比亚迪 F3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比亚迪F3车型

  因此,任何事物如果不推新陈旧,那么都会由成功向经典转型,直至最后的退出舞台,为了继续争夺市场份额,全新换代的F3车型便推出了,据消息称,全新车型会在2014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F3设计解析

全新比亚迪F3车型

  当第一眼看到全新F3时完全不会与老款相联系在一起,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全新F3可谓脱胎换骨。全新设计的前格栅和大灯的搭配很抢眼。

全新F3设计解析

全新设计的头灯造型

全新F3设计解析

  利用灯角引出的线条和保险杠以及下进气口作巧妙连接使得设计更加整体。在功能性方面,全新F3的大灯采用了照明范围更大的远近光分离设计,且拥有大灯高度调节及自动开启功能。

比亚迪 F3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车型

全新F3设计解析

  全新F3拥有2600mm的轴距,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5mm、1705mm和1490mm,比老款F3加长了72mm,在实际的乘载空间上有着更好的表现。车身侧面并没有过多的装饰条,简洁有力的腰线及车窗镀铬装饰让车身略带运动的俯冲感。过渡自然的车顶曲线与腰线协调地把车头与尾部相连贯在一起。

全新F3设计解析

  尾部可以少许看出上一代车型的影子,设计风格与前脸相呼应,采用三层式设计,整体效果相比上款车型多了一些厚重感,略微上翘的后备箱盖是点睛之笔。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