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我们只要实用 六款适宜女性轻松驾驶车型

2014年03月07日07: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方便接孩子的大众途安

  [搜狐汽车 导购]“三·八”妇女节再次来袭,媒体同仁为女性朋友选车自然又成为了一个必须关注的选题。多少年过去了,小清新的女生们还是停留在只看样子不管配置的初级阶段,土豪和女神们也依旧只关心“一夜就能换”的那些豪车超跑,可真正占据半壁江山的广大家庭妇女们又有怎样的期待呢?

我们只要实用 六款适宜女性轻松驾驶车型

  “外貌协会”毕竟只适合单纯女娃子,甲壳虫、smart这类文艺屌丝的最爱也早已不是我们的首选……遵循科技改变生活的真谛,空间更大配置更好,越能轻松驾驶的车型才会更有市场。我们今天就来看看那些适合真正的成熟女性以及家庭主妇们的座驾。

  大众途安

  女性亮点:自动倒车,大空间,方便接送孩子

  车型售价:14.98万-21.18万

  如果看过新款途安的广告,很人都被其中浓郁的家庭气氛所感染。作为一款在国内市场上市多年的小尺寸MPV车型,途安吸引着很多看中家庭需求的消费者,适中的尺寸,良好的动力,加上全面的配置,众多女性朋友无疑会成为它最大的追随者。

  途观依然采用了目前最经典的大众家族式设计,中规中矩的造型可以满足年龄层次更宽泛的消费群体。很多年轻女性朋友会觉得途安少了很多活力,但对于那些年纪少长一些的孩子家长来说,低调不起眼就是最大的满足。

  途观历经多年的改进,内饰的变化与外形一样都保持着大众的主基调。虽然新款车型上增加了全黑色内饰提升运动感,但相信很多中国消费者还是会挑选家庭氛围更浓一些的浅色内饰。空间上,大众途安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单独前后移动,目前能够有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

  在配置上,途安一改过去大众抠门的态度。新车增加了ESP系统、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雨量传感器、头部气帘以及泊车辅助系统,如果你还有更多的需求,厂家还能提供导航套装、大灯套装以及车顶行李架等选装包。

  在更换了新的动力总成以后,目前途安只有一款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则2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有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两种选择。这套动力系统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需求,并且经济性表现也非常出色。

  保养成本方面,大众途安提供了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官方推荐的免费首保在5000km以前,以后保养周期为每10000公里或6个月。小保养项目为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参考费用约400元。中期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大约需要800元左右。

  点评:途安的最大优势在于便宜与经济实用,并且空间优势明显,适合家庭使用。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