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东风悦达起亚:世界杯主题巡展在盐城开幕

2014年03月12日13:22
来源:搜狐汽车

  3月8日~4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梦起世界杯 乐享嘉年华”2014大型主题巡展在江苏盐城隆重举行。现场围绕世界杯主题介绍世界杯吉祥物、组织有趣的互动游戏,并进行车辆展示、促销活动、免费车辆检测等,让广大车主和市民乐享足球嘉年华

  本次巡展,东风悦达起亚带来全系主力车型。完美传承品牌“Design KIA”设计精髓的王牌矩阵K系列K5K3K2,集深具质感的外观设计与众多前瞻科技于一身,其中,去年上市的实力K3,凭借硬朗外观、舒适空间、节能动力以及全面越级的配置,顺利成为年轻群体的梦想推手;新“智感”升级的2014款智跑,将科技内涵与品牌关怀融于细节;新秀尔也凭借无处不玩乐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独具特色的用车体验。此外,现场介绍世界杯吉祥物、组织消费者参与九宫格射门游戏、Mini桌球等互动游戏,体验世界杯的足球激情;预约店内试驾、参与试驾等,体验车辆性能同时有机会获得巴西世界杯门票;免费的车辆检查,更能深度体验企业的售后服务。通过丰富环节设置,本次巡展全面展示企业的品牌基因、文化内涵和发展愿景。

  作为一家立足于江苏的车企,东风悦达起亚始终在促进产业升级、推动经济发展、增加就业岗位等方面,起着积极的带头作用,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江苏。企业捐资为江苏省内欠发达地方兴建希望小学,同时向江苏省各类院校捐赠众多教学器材及助学基金,帮助汽车人才后备力量培养。除此之外,企业还积极关注江苏省体育事业的发展,在江苏赞助举办了诸多体育赛事。今后,东风悦达起亚还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立志以实际行动兑现与江苏人民“同心同创同未来”的诺言。

  2014年,东风悦达起亚将以优化品牌定位为基础,集中资源提升品牌力;从强化以顾客为中心的经营、品质管理及社会公益事业三大项目出发,深化实施开展‘顾客感动’第二阶段战略,通过顾客价值、产品价值、品牌价值的全面升级,持续达成顾客感动。今年,以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的竣工投产,以两款新车的上市为契机,东风悦达起亚将进一步加快品牌文化与百万台产销体系的构建,为进军行业前五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